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捷運公司發行『點自在我心˙捷運伴我行』點字版有聲書
2006/02/17 18:04:38瀏覽410|回應0|推薦1

活動期間:2006/2/14~2006/4/30

內容:
台北大眾捷運系統為服務與便利視障朋友搭乘使用捷運即應注意事項,委託中華民國視覺障礙人福利協會編製「『點字在我心˙捷運伴我行』-捷運系統盲胞使用須知」一書。

內容包含捷運的服務內容與搭乘注意事項、地下街位置和服務概況簡介、捷運各車站位置與公車轉乘資訊等單元。

如您有需要點字書或CD者,惠請逕與「中華民國視覺障礙人福利協會」洽詢。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6號6樓
電話:2599-1234轉121 陳秘書

另,台北大眾捷運公司於網站上提供免費點字版下載專區。
下載網址為: http://home.trtc.com.tw/首頁→查詢與申請→公佈欄→「點字在我心,捷運伴我行」捷運系統盲胞使用須知 。

主辦單位:台北大眾捷運公司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