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噹噹我很..
2006/01/12 11:38:05瀏覽288|回應1|推薦4

噹噹你說,你說我該怎辦啦?
這身體天氣好時,就稍好,不那麼的差,
但總好沒個兩天就完了,有人說真病沒藥醫,假病吃藥是安慰,你說我是什麼病?
說它是假病嘛,卻任憑我怎麼做它就是痛,就是無力,就是暈旋.
說它是真病嘛,它呢會好個幾天,讓人以為我之前的難過都是一場自製的戲,之後又是一連的難過,檢查都說沒事,不知道是儀器有問題,還是這身有問題?
這旁人鐵定都認為我是在演戲吧?但天知道我根本沒那個意思,我只是很坦真的沈默的過自己的生活,我真的為這身的病很傷腦筋.
常常是起來個二個小時,做點簡便的生活就倒頭睡到晚上,像昨天吧,我早上七點多起來,洗個衣服,上個網查點事,然後倒頭沈到夢裡,直到晚上七點多才起來,都沒看到你的表演,真討厭.
你看了最近的我,該知道我是真差吧,你陪在我身邊看著我吃著一包包的餅乾,泡著一碗碗的麵,心裡是不捨還是無奈?是無奈自己的不能現身為我準備,讓我過溫馨的生活,還是無奈命運的捉弄?
哦對了,待會兒又該去做檢查,你要記得陪著照顧我哦,可別讓我去撞車哦,我還想多看看你呢.
真是剛才只是轉個頭看個新聞畫面,就這麼個簡單的轉頭,你看你看我又暈了,起來開個門,人就站不住了,真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8728

 回應文章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6/01/13 08:16

會不會是眩暈症?

我有一陣子也有這種情形,暈到站不起來,連躺著也暈.........

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