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嫉妒vs無奈
2006/01/13 07:33:18瀏覽308|回應0|推薦6
望著眼前這張你對熊熊布偶柔情輕唱的親暱,
很嫉妒它,
但也無奈,
即便你站在我面前,我絕對肯定不會因為這強烈的獨占心而要求你,
心很矛盾既想盡一切的努力,只求與你再續緣份,
但又知道這只會是空夢一場,任我如何努力都枉然,
從消息面知道你現在在他國賣力工作著,
我們的距離又遠了,
你總遠在他方絕少在這兒,
你的家人怪我,
是嗎,我真的是你遠走他鄉不願回來的基因?
那我離開你是否會回來?
那你給我一段時間,好嗎?
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在好不好壞又不是極壞的兩難狀況裡,
所以我既無法在現實裡走開,又無法馬上沈澱在夢世界裡,
我是你心底的病毒,腦裡的毒瘤,奔流在你血脈裡的毒液?
若真的如此,我該怎麼幫你解毒?
告訴我,我愛你,不想你總這麼的難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