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噹噹...我被關在棺材裡了啦鳴...
2006/01/12 19:21:14瀏覽318|回應1|推薦6

剛才去做第N次的核磁共振檢查,
被束縛在那窄窄的儀器上,
頭還被固定住,醫檢師還再三交待"頭跟身體都不要亂動",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那種乖乖牌,
所以我就絲毫未動的被那機器一步一步的往那洞裡送,
越往裡面越窄,感覺就像是被關在一個狹窄的棺材裡一樣,
差別只在這兒我的頭頂可以感覺到冷氣的吹襲,
證明它不是完全密閉的,
在那狹窄的空間裡,雖然己經事先照醫師囑咐的塞了耳塞,
但是仍聽得到那咚咚扣扣類一連串的機器吵雜聲,
隨著敲打聲我的心跳也越快,肩膀也痛,
終於到一段落,我慢慢的被拉出洞,
護士幫我打了顯影劑,交待我用右手按住左手打針後的棉花,
然後又交待我"頭跟身體都不要亂動",
所以這次我是雙手交叉的被送進儀器的洞裡,
繼續聽那機器的敲打聲跟那心跳加速跟肩膀疼痛後加麻痺的折磨,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麼,覺得沒那麼久,
當我再踏到實地感覺它的冰冷時,
才確定自己活過來了,但頭暈所以先坐在那片刻之後才離開,
回來的路上,順路買了玉米跟紅豆薏仁湯還有那少少的拷雞腿,
嘿...滿足一下我這口腹之慾,
也許是藥劑的關係吧,
我毫無意識的搖晃的走著,居然也讓我平安的回來了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9039

 回應文章

sky小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噹---
2006/01/12 19:30
我照核磁共振覺得像被推進焚化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