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人
2006/01/09 11:26:38瀏覽312|回應0|推薦4
看著劉若英別人的mv,聽著那同心的歌詞柔柔的從她的嘴裡傾洩,
不覺得自問,
在你的心裡我是什麼人?情人?朋友?外人?
聽著劉若英在新浪裡的訪問錄,
不禁問自己曾有的自信跟冒險心到那裡去了?
為什麼我畏縮在這裡,任由情況的惡化卻毫無逃離的能力?
是負責任?還是懼怕?亦或是無奈?
真的真的是三個都有所以我很難邁開步,
你都不告訴我該怎麼辦,真淡!
你看到我總提到她,是否會吃味?
你知道我雖然曾一度十分的關注影星新聞,
但從未對一個人如此的關注,
你會吃她的醋是正常的,
但不需要吃太多,
因為她是幻境裡的人,而你是真實裡的人,
但是你已經變得跟她一樣是找不到的人了,
我們這段情如流水中飄浮不定的水草,又像那風吹雲起般的透,
但卻又像是鑽石般的硬,像金戒般的註定,
若不肯繼續告訴我,我雖然不會祝福你,但也不會傷害你,
這段情一直拖著,是因為我們都怕傷到對方,
但持續的拖,你的情況可以,而我不行,
我是井底的泥,你是天空的鳥.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