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肺腑之言
2011/01/13 10:21:49瀏覽800|回應0|推薦0

受害者2011.01.12來信

我一直在思考你說的這一段話:力量再大若不懂得出或出在不對的地

方, 即如同掌握絕對證據卻只會喊冤 還是沒用的!
 
你說的沒錯,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來,我真的是錯了,方法錯、方式錯

、方向錯,才會事證如此明確,依然沒他們的辦法,不只是你,有太

多的人為我可惜!
 
我想聽聽你的意見,如果我重新洗牌,重新出招,你認為如何?不要

擔心我剩下的時間,如果你願意指導我、幫忙我,我打算再拼一次,

從前的我很像在亂槍打鳥,射十支箭,沒有任何箭射中目標,反而把

鳥都給嚇跑了!我想請你幫忙我,幫我一次正中他們的要害,可以嗎?

 

 

常言道 人不與官鬥」, 多少滿腔熱血為國家正義為

人民福利而準備推翻醜陋司法的年輕律師們 最有名

監持最久而得到人權律師美名的當屬美國黑人人權律師

 丹諾】, 也就是ㄚ扁在執業律師時奉為尊循的偶像

 因此在ㄚ扁所著衝破生死線一書裡】, 特別於首頁寫

一篇誓言 叫作 我誓成為台灣的丹諾】, 並親筆簽

署名字向台灣人民宣示其為捍衛台灣人權,為改善台

灣醜陋司法的決心、。 

我就是在2006年看到他所寫這本早已絕版的書,再印證

他從政以來做過的事、說過的話,原本把他當成偶像

的我(2004年李登輝發起的全民牽手護台灣活動,我

還受選為全屏東縣段的大隊長。2004年總統大選開票

結果證實,若非有此牽手護台灣活動多製造出ㄚ扁近

百萬票,則就算後來製造出來的319槍擊案的總投票數

,ㄚ扁依然輸得難看。319槍擊案發生後,社會議論紛

紛,造假說甚囂塵上,我還為ㄚ扁背書,與他人爭得

面紅耳赤:把槍貼在你肚皮上開一槍,你敢才來說

話」)。

惟見他早在十年前的書裡對一篇【零晨槍聲杜康城

警員命案】,對子彈彈道的精細描述,印證其2004

統大選前夕的319槍擊案、、我開始反胃,這個人從

此在我心目中從英雄變成滿口謊言、欺騙人民的狗熊

,為不恥他的言行,所以我變成紅衫軍的一員。

 

只是黑人人權律師 丹諾】在其退休後所寫的自

傳裡,說出這一句千萬無奈的肺腑之言就是中國民間

所流傳的人不與官鬥」。他說:「人民很難向一個

國家的政府機構對抗,那是個可怕巨大而難以抗衡的

力量」。想想看,一個受人民愛戴的偉大律師權且如

是說,我等又憑何力量與台灣百年來、早已盤根錯節

的醜陋司法對抗?!

所以通常我會告訴來諮詢的司法受害朋友們:「司法

抗爭是條孤獨的不歸路,一無所有死在路邊、或上吊

、燒炭被謀殺,是唯一的歸處」。這可不是嚇唬之言

,亦非玩笑話,這種事早已屢見不鮮,所以別讓虛榮

自以為的司法鬥士」頭銜而誤了自己美好的人生,

這也就是我至今不願正式聲請協會的原因,要死自

己去死就夠了,沒必要拖一群人害更多的家庭受害」。

為自己的冤屈爭權益,當然天經地義,不過不管遭受

到如何的傷害,還是得衡量一下得失,因為在台灣醜

陋司法之前,傷害將永無止盡,在妳踏上司法台階時

起,妳就已是法院虎視眈眈的豺狼堆裡,不肖貪官眼

裡的羔羊,有錢就榨乾妳,無錢更慘,妳就注定是他

們營私舞弊索取財物的替罪羔羊,不用懷疑,這就是

醜陋法院裡長久以來不變的定律。

幫妳重新洗牌,重新出招,當然沒問題,只要妳願意

,法院的黑暗陷阱永遠敞開著等妳。只要妳有那個決

心,有足夠證據。我打包票讓妳如願爭回公道順便扯

下幾個貪官下來,這些站在百姓背上的吸血鬼,其實

沒想像中利害。但妳不能急不用慌,要有反正事已

至此義無反顧的決心」,冷靜司考、仔細推敲舉證,

則自然產生無堅不摧的力量。

支持妳、祝福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47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