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司法滅國已迫在眉睫
2010/11/08 12:44:53瀏覽523|回應0|推薦0



看吧、這就是「自由心證」為所欲為條款+「獨立審判」唯我獨尊帝王條款
下的無限權力。缺乏監督機制、加上無能政府,致使不肖司法貪官們,假借
憲法保護條款,肆無忌憚為所欲為,也難怪這叫『私法』。

周占春:「我就是要這麼判,怎麼樣?你給咬我啊」!

這個判例,周占春無異向馬政府及全國百姓宣示:「嘿嘿、這是我的法庭、
我的世界,只有我說了算,誰能把我怎麼樣」?!

這個判例,最高興的正是那些身上背著貪瀆不法的不肖司法貪官,他們大可
引用本判例作為抗辯理由:「阿扁貪那麼多都無罪,沒有對價關係、、我、
我才貪個幾千萬,只不過是阿扁的九牛一毛,憑什麼判我罪」?

更何況,只要沒有被當場查到金錢的行賄證據,再如何「枉法裁判」,頂多
也只被掛個「偏袒不公」的嫌疑而已,其實,沒有實質的金錢受賄,哪一個
法官願甘冒風險做白工?!

所以,為防被搜證,法庭一律排除未經許可,而私自搜集的錄音錄影事證,
屬違法證物,不得作為有效證據。所以、、『嘿嘿嘿,誰能把我怎麼樣啊』?!
而無能的馬政府,只會冠冕堂皇的說:「為維護司法獨力,我實在不願干預
司法」。
結果,讓貪官益加肆無忌憚為所欲為,與其說馬英九公正不阿,為尊重司法
獨立審判,寧可讓國家、人民在不義司法體制下慘遭蹂躪受害,不如說,馬
政府根本沒有有效管理醜陋司法沉痾的能力。

所以;鏟除不義司法,唯有人民自己站出來!

法庭無公理正義、別再相信司法!
別再相信司法、免受貪官蹂躪!
拔除自由心證、杜絕司法亂源!
拔除自由心證、廢除假獨立審判原則!
拔除自由心證、落實全民陪審團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457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