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08/05/26 17:15:36瀏覽674|回應0|推薦8

生活中值得感動得事情有很多,但往往到了我這個年紀,常常都會輕易忽略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大家聽到父母親相信自己的兒女會照顧自己的老年生活時是什麼樣的感受?那天,我媽媽去參加一個壽險辦的座談會,會場都是老人家(因為他們就是要招攬老人家加入一項保險),主持人為了強調『老年人要靠自己』的想法,就問現場一個問題,『有沒有人覺得老了之後子女會養自己的?』全場只有我媽舉手。聽到這件事,當下真的很感動,在現在四處鼓吹『養兒不一樣防老』的社會,我媽居然還願意相信他的子女會奉養他一輩子,這是一種信任,對我來說,更是一種最重要的支持。

雖然從高中開始就離家在外唸書,跟父母親也常常吵架,但如果有時間,我還是會回家看看,但也沒有很常。總括來說,不是跟父母很親近。因此,當媽媽說他相信子女會奉養他時,旁邊的人驚嘆連連,而我,深深感動。

你的父母會相信他的子女會奉養他一生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想,你一定也會有我這樣的感動。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er&aid=19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