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回首!!
2008/11/10 14:30:10瀏覽629|回應1|推薦2

原本已經做好送走2008,迎接2009的準備,那知道,變化是如此的快速,在即將結束的2008之前,迎來了兩位小天使,想想,針對這篇文章,好像還是做一些小小修改。

*************

剛剛看了朋友德明的部落格,(德明借我使用一下),看到他用了十個標竿來檢討今年一整年的成績,看完後,也覺得自己也該好好趁年底檢討一下自己。

健康:變得胖一點了,雖然很努力的在運動,但也很努力的在吃,整體下來,不僅沒下降,還稍稍上升了一點,加上肝功能不見改善,這部份僅能拿到5分。

工作:今年升小主管了,但還是歷經了人員出走的狀況,工作狀態也還在調整中,尚未能完全上手,還有沒100%做好當一個主管的準備,這部份勉強拿個6分。

家庭:今年最感困擾的還是父親的中風與不肯與醫生合作,讓母親更添困擾與辛苦,還好就這麼一個事情,家裏也準備加蓋三樓來迎接即將報到的新成員,整體來說,可以給個7分。兩位小寶貝選在冬至節當天來報到,為2008做一個漂亮的結束,雖然兩位小寶貝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但他們的到來,還是為家裏添加許多福氣與欣喜,這部份總得給個滿分慶祝一下。

感情:自從老婆懷孕後,二人世界更添甜蜜,給9分。(少那一分是因為我老婆因為懷孕更任性了)辛苦老婆了,懷孕、生小孩,對女人來說真是一件辛苦也危險的事情,看著老婆如此努力的忍受疼痛生下兩位小寶貝,這部份怎能不給滿分?

休閒:今年帶著老婆去日本玩,回來就懷孕,可說是最好的一次休閒,給10分。

運動:今年球隊很努力打到盃賽的前八強,創隊史新高,加上努力訓練自己,也從只能在投手位置上,到三壘手、外野手都可以,這也是自己有進步的地方。新加入的腳踏車運動,還不夠勤快,目標今年單日破百的紀錄尚未能達成,總有遺憾,這部份只有6分。

消費:今年實在給自己買了不少東西,其中最大像的大概是我那台腳踏車跟我花了8000大洋的新手套。這部份9分。

金錢:既然消費拿了9分,就表示這一塊只有1分。

友情:自從搬回高雄之後,說實在的,跟朋友聯絡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連婚禮都不太有機會去,這部份大概只能有個4分。

其他:除了以上這些,心情上、生活上、工作上零零總總加起來,差不多就是個平平吧,就5分吧!當爸爸了,心情總有些不同,興奮、擔心不約而同每天在腦子裡翻來覆去,不過總是興奮多了些,小小再給他加個2分吧!

總分是62,比起德明的自評,我還算是個及格的分數,希望明年,不只是及格,還能有個優異的表現。

加分之後變成68,比起之前,這都是小寶貝的關係,希望明年,小寶貝的身體健康,一切順順利利。

健康:加油把肝弄好,變瘦點。

工作:成長為一個名符其實的主管。

家庭:父親身體好轉,小朋友健康報到。

感情:老婆不要在任性了(基本上,我不懷抱任何希望)

休閒:今年帶著老婆去日本玩,回來就懷孕,可說是最好的一次休閒,給10分。

運動:球隊成績再創巔峰,腳踏車單日破兩百。

消費:除了尿布、奶粉之外,大概也沒有可以花的了。

金錢:存一塊是一塊。

友情:希望有機會多與朋友、同學聚聚。

其他:每天好心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er&aid=2371509

 回應文章

豆豆
回應
2008/12/04 00:36

怎麼好多人看卻沒人回應.

看你的成績及格了.表示今年沒白活.對未來也是要繼續加油哦....

我也希望明年分數能及格....

雙胞胎的新手爸爸(reder) 於 2008-12-27 16:46 回覆:
原本想說明年當爸爸的,那知道今年提早當爸爸,
對未來,不僅我要加油,我那兩個在加護病房的小寶貝也要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