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暖暖的!!
2007/06/22 14:24:28瀏覽1461|回應0|推薦10

幸福,暖暖的!!

閒來無事,將自己之前的網誌及研究所同學的網誌看了一遍,再次回想起一些有關愛情與幸福的紀錄。
幸福,很難嗎?
看到身旁許多朋友的愛情故事,故事主角來來去去,很難讓人相信愛情可以永久,可以不朽。
幸福,很容易嗎?
有些朋友,一路走來,不曾跌跌撞撞,一路順遂平安的呵護著他們的愛情,最終開花結果,過著令人欣羨的幸福生活。

那到底,幸福難還是容易?

認真來說,當我第一眼看到我老婆時,並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她不是一個讓人第一眼會為之一亮的女孩。但是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更重要的,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
她愛做夢,總夢想著她的王子會像小說一樣的疼愛著她;
她很善良,總想著如何對朋友再好一點;
她很單純,總不喜歡作一些太複雜的事情。
因此,她沒有耀眼的社團經歷,沒有複雜寬廣的人際關係,沒有亮麗的課業成績,她只有一個簡簡單單的生活。
偏偏,她遇上一個『複雜』的我。

『簡單』遇上『複雜』?
簡單的她,不太喜歡太多的人際關係,偏偏我交遊廣闊;
簡單的她,不太喜歡參加太多的社團活動,偏偏我喜歡得很;
簡單的她,不太用心在課業成績上,這一點,我倒跟她很合得來。
因此,我們的愛情有點難,難在『複雜』不甘於『簡單』,難在『簡單』無法配合『複雜』,因此,我們的愛情變難了。

『簡單』變『複雜』?
於是,簡單的她,開始學著如何變複雜。她試著去參加社團,她試著去認識我的朋友。但對於她來說,這一切顯得不自然,也違反她的本性,於是她變得有點不太像是原來那個簡單的自己。愛情,變得更難了。

『複雜』變『簡單』?
終於,複雜的我想通了,何必勉強『簡單』的她變成『複雜』的她。於是,複雜開始接受簡單,慢慢的,她又變回原來那個簡單的可愛女孩,而複雜的我,卻也因此找到一個『簡單』的避風港。
愛情,變得容易了。

因此,我小心的呵護我們好不容易變成『簡單』的愛情!幸福,變得簡單而容易了!而我們的幸福,現在暖暖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er&aid=104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