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來不及送的葡萄酒
2009/03/18 11:18:37瀏覽542|回應0|推薦7
    < 真心相待才能有愛 , 生命有愛才得圓滿 >

     92年6月24日的下午,一位氣質美女走進了我的工作室,她的五官稱不上美豔,卻有一股非凡的氣質,她選擇了熱石舒壓課程,從此也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初始,只是主客關係,漸漸的我們之間有了一種特別的感覺,我們彼此期待著每週的會面。她是個心思細膩的人,會帶養氣茶來給我,要我每天喝,也要泡給客人喝。時間到了她會再送來,說:沒給妳一點壓力,妳是不會喝的!我開口問:啞巴媳婦在哪裡買?下次她帶隻全新的來給我,她總是意外令人感動,每次的活動或年初的開工,我喜歡安排她第一個,而她總會帶一疊現金來開一個很漂亮的「利市」,公司配合活動,她會輕輕拍拍小姐的手,點點頭示意她不要說了!只問我:「適合我嗎?」我回答:「適合!但妳課程還沒做完……」她卻說:「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多麼令人感動的一段話!她是如此的信任我啊!她常說:「妳退休時,要技術傳承我兒子,教他幫我做!」
    96年初,開工她依然是第一個客人,依舊開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我還說:下次來要送她一瓶好喝的葡萄酒!這是最後一次她來到我的工作室,次一週,我再也等不到她的門鈴聲了!透過朋友得知:在她生日的前夕,發生瓦斯意外,走了!孩子也提及:「學校有報導──單親母子瓦斯意外雙亡」,我沒料到竟然是他們!
    好朋友的最後一程,我當然不能缺席。我如同姐妹般的送到火葬場,出來時仍不捨的頻頻回首,我卻什麼事也不能為她做,唯有傷心哭泣。後來我告訴她的兄長:要將她剩餘的課程轉做義診產品,將她的愛散播出去!
     97年開工前兩天她的好朋友打電話來預約 , 也開了一張漂亮的利市 , 課程中我們都怕傷感避免提起她 , 但我心裡清楚是她要她來的 . 到現在我覺得她還一直在身邊守護著我 .                                                                                                                                     么兒心臟手術時,在休息室裡認識一對夫妻──獨生女因感冒引起腦膜炎,重度昏迷,父母每天守候著。我進去幫她做了幾次按摩,氣功老師說:女孩的氣場增大了許多。么兒出院時,我帶了一套花精給她,跟她的父母說:不要謝我!是祝小姐的愛心!如果妹妹好了,就做一些功德,回向給她們吧!
    至今,我仍然持續在做,祈求讓我有能力可以一直做下去!我也在每天的晚課裡追善供養她們母子 , 感念好朋友的愛 .聽說:所有的親戚都夢不到她,唯獨我夢見了她。這一次,我深深的對她道謝!她用生命來讓我明白:讓我珍惜!而我只有遺憾感嘆來不及珍惜與付出的友誼。現在,我與客人每天都在創造內在的感動,我也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有一晚和先生對飲時,我問:「還記得這瓶酒嗎?」他回答:「來不及送的葡萄酒!」是的,等我想對她付出時,一切都來不及了!人生不要有遺憾,父親走的前晚,要求我幫他擦背,我還跟他嘔氣,殊不知……竟成了我一生的遺憾!
    親愛的!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要立刻執行,千萬別錯過!
    祝福您的人生完滿無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275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