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bec僅此給各位致歉與致謝
2008/03/13 00:54:31瀏覽1493|回應2|推薦86

即使Rebec再怎樣的無奈,但這次的事件,畢竟干擾了聯網各位的寫作安寧,Rebec僅此給聯網各位網友們致上深深的歉意,各位,真得很抱歉,很對不起。
 
 
Rebec感謝曾太公從事件一開始就給與Rebec品行的正面肯定,Rebec給張爺以及獨孤無劍市長至上最高的敬意,從一開始就為Rebec的行爲品行一路背書到底,正面的給與Rebec精神與心靈的支持,Rebec對三位感激,感謝與感恩。
 
Rebec謝謝各位在文章按下推薦的朋友,Rebec把這些推薦定位為溫暖與關懷,謝謝各位。

謝謝在林楓與Rebec的留言簿慰問的朋友,因精神不濟,無法一一道各位的家裏致謝,Rebec僅此在這裡給各位說聲謝謝,謝謝您們。

 

在這次形同自殘的行動,讓Rebec深深的羞愧,我的行爲讓各位網上網下的好友操心了,Rebec真得很抱歉,很對不起。
 
 
 

明日清晨出國休息,暫別離。

 

 

 

 文刊心之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1690092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沉重?
2008/05/20 16:22

無奈.致歉.致謝.自殘?

想妳的問題應是挺沉重?

聽說妳是個受害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8/04/06 12:56

要跟我們説"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