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VI變造電小二留言公告
2008/03/08 23:10:01瀏覽1353|回應2|推薦31
 

連電小二的留言都敢變造,真的叫人無言。

 

————————————————————————————

關於VI變造電小二留言公告
   2008/03/07 16:13 推薦8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8)

方正平
Shiny(夏籬)
千年相思
常瑋玲
linfeng
張爺2.0~為UDN報導夏學曼鼓掌!!
忍無可忍
Rebe

經查,網友VI(leeshaw)因偽造其他網友留言、變造電小二留言,違反網路城邦服務條款,已於即起永久停權。聯合線上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以下為電小二給VI的原始留言,特此公開說明。

==================================================================
Dear VI:
網路城邦的悄悄話,是提供給網友一個私密的空間。但您卻利用非留言者和被留言者無法看到悄悄話,未經他人同意,去複製別人的悄悄話給其他人就已經不符合著作權,而您冒用他人名義,捏造假的留言,張貼不實內容給其他網友,所有的行為都違反網路城邦發言守則。
如果您不想公開道歉可以,下面兩個請你擇一。
一、請您對所有您造假留言的對象說明並一一道歉。
二、由我們來公開說明。
==================================================================

電小二

誠懇地道歉...瀏覽21|回應0|推薦0
2008/03/06 19:11:59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06 17:29 刪除回覆

Dear VI:

網路城邦的悄悄話,是提供給網友一個私密的空間。但您卻利用留言者和被留言者無法看到悄悄話,未經他人同意,去複製別人的悄悄話給其他人就已經不符合著作權,您張貼內容給其他網友,所有的行為都違反網路城邦發言守則。

----------------------------------------------------------

在這裡...我誠懇地向以下
的網友道歉...

二媳婦...faith♪信心......yaduo...千年相思...

Xuser......Shiny(夏籬)...

--------------------------------------------------

謝謝電小二...現在您能停我的權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1678357

 回應文章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當是老天爺對妳的厚愛吧
2008/03/11 02:33

開春就上了個進階加強班

人欠欠人的,這輩子不還,下輩子也得還, 就當是消業障好了

看, 老天如此厚愛, 消業上課買一送一

記得這門課: 不再"刑及無辜,賞及非義",這不就您開春第一收穫?

期待在看到 充滿活力,四處行俠仗義的Rebe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害己害人
2008/03/09 16:42
 

給我的好友們我害己害人

 

我的所謂優點現今我才真正的領悟到,其實我是在害人害己,我總是在把別人介紹給自己的好朋友的時候,把別人形容的太好,誤導了朋友對我的信任。

 
16年的相識,換來的是16年無盡的精神折磨,錢財損失,這是我自己的交友不慎,罪有應得,但我也因爲自己的錯誤而連累了身邊的好友,害得她們付出大量的同情心,也同時讓她們損失錢財。

 
雖然我的好友們都不忍心責備和埋怨我,但是我真得很内疚和自責,都是我不好,判斷力不夠,害己既害人,我真的很抱歉,真得很對不起,真得很羞愧,真得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