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一個人的咖啡
2016/01/09 22:29:11瀏覽284|回應1|推薦11

     我們曾說好一起喝咖啡,等妳第66天了,看見妳勇敢走過8次清創,海洋弧菌已清除,只剩與院內感染病毒對抗:鮑氏不動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

    身心俱疲、痛徹心肺,直如『金鋼般若波羅蜜經』中所提:如我昔為哥利王割截身體,我於爾時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何以故?我與往昔節節支解時,若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應生瞋恨。可想而知『五百世』作忍辱仙人, 您『66天』就奮力修完,重度金身,是何等剛毅堅強。

    每天為您誦『大般若經』,師姊說:『大般若經』被稱為佛母,也就是說『佛之所以成佛就是依靠著大般若經裡面所說空性的智慧而成佛的』,雖目前為婆婆治喪,也請師姊於每周課堂為您寫上祝福,希望大家集氣能量,迴向給您,讓您有更大的力量面對這魔考。

   大家集氣,祈請108羅漢,諸佛眾神加持,最重要的還是您的正念喔,自助、天更助,安住自心,吸進苦難、吐出祝福,感恩所有發生的學習,順應違緣更能增長順緣,請您一定要保守深信神奇大神力,您的寂靜境是最有力的心靈GPS定位,讓眾神能在人海中以最快速找到您、給予加持。

   您吃冷盤感染海洋弧菌的消息,也在各報成為頭條,頓時讓大家正視吃入海洋弧菌病情,比外傷感染海洋弧菌更嚴重,應提高警覺,連幫我們處理婆婆喪事中的禮儀師也不敢隨便吃海鮮了。這種犧牲自己的大善功德更是菩薩行徑。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提到:用10年後看現在的事情,也許10年後自己根本不在意這些事。 離10年又少了66天了,苦難終會過去,數數已熬過的日子,該給自己一些掌聲喔!

   我們也在您心深處喔,陪您再往前走一步!迎接一起喝咖啡的日子!您是如此與眾不同!值得我們守候!

 

相關閱讀:

http://www.taiwanus.net/E/E_8/E_8_14.htm

https://www.nics.org.tw/old_nics/magazine/15/02/15-2-6.htm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6658

http://www.juzimi.com/article/%E7%AD%89%E4%B8%80%E4%B8%AA%E4%BA%BA%E5%92%96%E5%95%A1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473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42788514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08:46
加油

Bifröst Kærlighed(readingclub) 於 2016-01-10 09:00 回覆:
thank you, it's really a heart-breaking suffering, need strong support. beyond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