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 We love you
2015/12/27 06:52:24瀏覽195|回應0|推薦14

   選擇平安夜寄上吳寶春的麵包,這是答應過送給您、卻晚到的禮物。也許R.H.大哥來不及嘗,但,更要送達,因為P.S. We love you

   當我還懵懂過著五專生活時,班頭請R.H.要特別照顧插班到台中就讀的妳, R.H.信守承諾,為了特別照顧,也真把妳娶回家。

   風聞有R.H.與妳的浪漫故事,直至孩子在成功嶺當兵,遇上懇親,便順道邀集傳說中的R.H.與妳以及中部同學開了溫馨同學會。

   吃完飯,您們這對賢伉儷還特地飆車送我們搭高鐵。第一次領略到R.H.熱情與誠懇,為了別人的事總是一馬當先、當仁不讓。

   第二次巧遇則是在高雄聚餐,因您們得知班頭罹患乳癌,R.H特地向神明祈求的祈福水,特地從台中奔送到高雄給媒人婆班長,再次被您們的純善熱情融化。

  茶餘飯後才得知您們對認養拉布拉多犬的貢獻,由於2個月大的拉不拉多幼犬被訓練成導盲犬時,須先到寄養家庭學習社會生活,您們義無反顧接此重責。

  感恩上天讓我有幸認識特別的妳與R.H.

  今年125日,卻聽聞R.H.要處理拉不拉多犬寄養事宜,才一出門,便出車禍。

  一生燦爛如朝陽的R.H.走入繁花似錦的天堂,為更多公益而忙碌。相信平安夜時,他也將如耶穌復活,化身成天使在人間,提醒我們R.H.沒有遠離,永住我們心中。

  與R.H.短暫而美好的相遇,也是讓我們提醒妳:R.H.死而無憾的人生,他不願妳受任何照顧磨難,嘎然而止於『刺蝟的優雅』中小津先生一樣風雅,我們也是如『P.S.love you』片中,被男主角託付,今生陪伴妳走過蔭谷的好友,一起見證真愛永恆不變。

 

 

 

 

 

 

 

 

 

 

 

 

 

 

 

 

 

 

 

 

相關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Nxdc-wlw4

http://disable.yam.org.tw/node/1130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2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4059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