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美好的仗,您已打完 -觀光局副局長 劉顯惠
2016/09/25 15:39:10瀏覽728|回應0|推薦9

觀光局副局長 劉顯惠女士以喜樂為藥,打完人生美好一仗,為高雄靜好、勇敢、樂觀、進取、正向的最佳觀光代言人;該跑的路,她善盡55年光陰跑完, 公職30載,一步一腳印:警察局雇員、市政府秘書處交際科科員、新聞處薦任科員、股長、高雄電台副臺長、新聞處編審、電影圖書館館長、新聞處主任秘書、新聞局副局長、觀光局副局長。

公務繁忙、仍不忘進修學習,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成教研究所完成組織發展與領導碩士學位,並在高師大教授通識課程。

自幼喪父,由母親含辛茹苦撫養長大,雖為七名子女最年幼的女兒,卻是最令人引以為傲的么女。

長女青也繼承母志,目前服務於政府公職。當青在武昌教會告別式上,表達對母親的思念,坐在台下的我們,彷彿感受到 顯惠已然從沉睡中復活,新的美好歲月,悄然在青身上發芽成長。

如睡美人般, 顯惠深睡。一如郭俊豪牧師所說:她不是死了,而是睡著,終會如上帝一樣甦醒。

約翰十二章二十四節所說,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上帝也應允她結出許多子粒,於凡間。  顯惠秉持「道謝、道歉、道愛、道別」態度下,數百位好友、同事、遺族齊聚,默默景仰中,領受她的雨露均霑,溫潤不捨的心,也升起跟隨她腳步,遍灑美好甘露,繼續綿延、繽紛於人生道上。

顯惠當守的信仰,已經持守,告別式的當天, 顯惠的夫婿也受洗,從此與 顯惠永結無盡遊。

 

 

 

 

相關閱讀:

http://cnbible.com/2_timothy/4-7.htm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918000400-2601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YzYyw00WY

http://www.harley.com.tw/grace/new_page_128.htm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7568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