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影
2016/09/09 19:41:00瀏覽427|回應1|推薦19

朋友分享:師專同學A,Bline聯繫,約吃飯敍舊。
A
前年結婚,有個一歲小孩;B畢業一年就結婚,隔年生小孩,現在,A感嘆說:同學的小孩在呷頭路;我的小孩還是爬蟲類。

看著別人背影長大的孩子,活出更有創意的天空。一如看著阿姆斯壯的背影,第二名登上月球的伯茲·艾德林Buzz Aldrin,化身成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

幾米提醒我們逆著別人背影走,一向左走;一向右走,才能圈起圓滿。

牛頓教我們,選巨人背影肩膀上站,可以看更遠。

看著孩子背影,讓龍應台學會放手。

看著父親佝僂的背影,讓朱自清學到感恩。

最可惜的是我們看不到自己的背影,只能把握當下。

萬萬別讓自己退化成狗狗,將尾巴當成幸福影子,追著轉啊! 化身成風,逆風前行,幸福也會追你而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73708363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0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