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咖 便利貼:像茶一樣的朋友
2009/03/24 14:57:01瀏覽252|回應0|推薦1

沁涼的可樂猛往杯裡倒,浮出了許多泡沫,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等到泡沫散盡,卻半杯不到,也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所蒙蔽了。 而茶,倒下去八分, 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而且真正解渴。

如果口渴與擇友都是無可厚非,那麼,茶與可樂,你選擇何者?

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朋友: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及時行樂的可樂,曲終人散;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清茶,喝到最後仍然甘醇。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容貌也逐漸衰老了。你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才是你所憧憬的嗎?

友誼需要用心呵護經營,要認識新朋友超級簡單,但要維持一段有默契的友情困難,朋友靜下心來一起喝杯好茶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77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