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咖 語錄:記錄一場施與受的對話
2009/03/24 15:31:31瀏覽289|回應0|推薦0

受者:

謝謝您分享的文章,讓迷失的人找到燈塔。縱是生命的失敗者,也將努力成為得溫暖的人。

施者:

若是想著自己是全世界上最溫暖的人,就將成為最溫暖的人了。人生沒有悲觀的權利,因為連快樂的時間都不夠,那有時間去悲觀嗎? 

人生中生命充滿著各種不同的意義,有時會暫時迷惑或尚未找到方向。只要改變自己,就會擁有快樂愉悅的人生。切記得要做別人「生命中的貴人」喔!

受者:

好偉大的精神,讓人覺得這對話應是悉達多離開皇宮時,他父母對他的期許;也應是岳飛投筆從戎,母親在他背上所刺「精忠報國」的生命期許;好像對天大聲發誓,我要把愛傳下去,好悲壯!一場生命的抉擇,如同影子大地C.S.Lewis對人生選擇擁抱痛苦而不是安全,我們總看到事情的影子,

答案在山的那邊,選擇付出把愛下去,有時也要讓自己更堅強,面對更多影子的傷害,去承當更多苦難,當作是上帝化妝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77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