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咖 便利貼:善施者的酬庸
2009/03/24 14:30:20瀏覽292|回應0|推薦1

「緣分」這東西很難講,你說它是讓人活下去的奇蹟,我覺得它應是善施者的酬庸。是呀!人生能「隨緣且喜」,何其有幸呀!

人生沒有什麼欠不欠的事,上輩子欠,這輩子欠,下輩子欠,總有人欠來欠去。一世……甚至十世都還不完。因此不斷地付出就是永遠不需要還債的好理由

你別謙虛了,就算「夢想與實際或許有落差,屬於雷聲大雨點小的族群者。」仍然有時間寫點東西的。我常說:「成功者找到理由,失敗者找到藉口。」人不平凡沒什麼了不起,能做「平凡人中的平凡者」,那才是不平凡的人。要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77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