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看太多】之禮劵篇
2007/01/10 00:58:53瀏覽825|回應3|推薦16

1/9/2007

爹地服務公司滿十年,公司餽贈小禮表示感謝。可供選擇的禮品項目有:咖啡機烤肉架腳踏車高倍望遠鏡20吋平面電視、8吋的手提DVD200元的Tiffany禮劵、露營用具等等。爹地媽咪挑三檢四逐一過濾哪個禮物比較合適我們家。

·         咖啡機我們家的咖啡機還比較好呢。

·         烤肉架不夠高檔兼功能不夠,可以預見馬上將會是閒置在一旁的大型垃圾。

·         腳踏車這個嘛,車庫裡已有三輛,且和我們的生活型態不太符合,還是算了吧。

·         高倍望遠鏡小孩太小尚不需要。

·         20吋平面電視我們家已有三台電視,實在不需要,但如果是電漿電視或液晶電視,那就另當別論,馬上會騰出個地方來放!

·         8吋的手提DVD感恩節後打折時才剛花自己的錢買的。

·         200元的Tiffany禮劵誰去Tiffany只花200元的?隨便看上一個東西搞不好還要貼上好幾十倍,不好不好,這個禮物太不划算。

 

過了一會兒,媽咪和台灣的阿嬤電話熱線中,邊講電話眼睛邊瞄著禮品單子,順道提了一下這檔事,阿嬤也覺得好像所有東西我們都有了,有點兒選不出來。突然靈光乍現建議說:「不如選200元的Tiffany禮劵吧,你拿去店裡跟他們換現金。」

「厚,阿母你以為我是誰?我又不是總統夫人、名字也沒有吳X珍等字樣、人家為何要換給我?」

 

「啊,所以Tiffany禮劵不能換現金喔?電視上都這樣講的啊!我以為全世界的Tiffany都可以咧!」

 

「娘,妳電視看太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hao5&aid=642631

 回應文章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誇獎啦
2007/01/16 16:19
可惜兒子的台語仍停留在"阿母視視"的程度,唉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1/13 23:30

妳的"阿母"好可愛.

不過小孩學台語部分更精采.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1/12 13:54

我喜歡妳的阿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