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
2010/11/11 16:57:52瀏覽183|回應0|推薦4

『你覺得你們排的怎麼樣?』

某夜,晚上十點,剛排完戲,導演突然跟我說話。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一直被罵!』

因為對導演不爽,我講話也很直接。

另一方面,如果看得到自己排戲,我就不是演員,而是觀眾。

『比較進入狀況了。^_^

導演好像進入自問自答自我安慰模式。

『我覺得南部的演員好奇怪,明明都有實力,最後演出都很成功

導演繼續說著,只是欲言又止。

『但是排練的時候好像都進入睡眠狀態,老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

我接著說。

那不是我的意思。我只是淡淡引述導演之前對演員講過的話。

這個禮拜六(11/13)就要演出了。

計畫中的兩場表演,卻在不計畫中接連演出。

排練衝突,顧此失彼是一定會的。

還好其中一場已經演過一次,只要角色沒有變更,我相信自己能勝任,所以表演結果我並不擔心,因為只准成功。

我比較擔心的是剛過六十歲的爸爸,搞不清楚狀況的媽媽,大肚子的妹妹要去看我表演,由於我連續演出兩場,大約三個小時,不知道他們到時候有沒有位置坐?能不能在最舒適的狀態下看完他們家〃男丁〃表演完?

林小姐說他沒辦法來看我演出,我不怪他,因為演出日期一直更改,他的朋友剛好也在這個時段演出,林小姐答應幫朋友之後才知道撞期。

我又不只演這一次,還有下次,還有以後,我體內的戲胞從來沒有死過,所以一定會有機會讓林小姐彌補遺憾。

快兩個禮拜沒有貼文,記憶中沒有這樣過。

白天上班,晚上不是排戲就是上課,禮拜天休息,這種日子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太忙,似乎讓知性漸漸被玩興取代,忙完,除了享樂,什麼都不想做。

我愛演戲,也需要休息。

禮拜天起床之後,我的生活將會重新開始,我已經計畫好這個放假天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晚上約朋友騎腳踏車,目的地~西子灣,邊騎邊討論最熱門的電玩遊戲與電影,然後坐在西子灣的堤岸上啃著香噴噴的雞排,喝著最對味的紅茶,遙望無邊際的大海和夜空。

天啊!我愛極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58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