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爽
2011/09/14 21:30:32瀏覽98|回應0|推薦2

首先先回應'百工'的議題,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我很同意你的想法與做法,

 

至於劇團要經營到什麼程度?我沒想那麼多耶,

我只想大家一起演戲,跟大家為共同目的一起努力,

共同創造深刻的人生回憶,然後告訴自己不枉此生,

就是一個這樣的想法,讓我一直離不開戲劇舞台,

只要有機會演出,一定參與,

 

你說的表演場地像是豆皮...南風...其實都是需要不少租金的,

其實最近我閒逛時有看到一些戶外的閒置表演場,不知道要不要錢,

 

關於禮拜五,如果你能夠到場,我也會到場,

不會因為人數不足而止步,

一個人有心是無力的,

兩個人有心是有力的,

而且我知道你的創作實力,

能跟你合作,是我的榮幸,

你雖然常常靜靜的,但是你的內在似乎隱藏巨大的能量,

我相信跟你合作會很爽,

 

,,建霖,你知道讓我想起什麼,

想起桃園三結義,一個偉大的志業,

也是從只有三個人開始,

你問我想做到什麼程度,

四個字,

...讓我們爽...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564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