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開.心。放.開心。
2010/11/24 23:53:37瀏覽201|回應0|推薦1

今天晚上和幾個勞友一起去上韓江老師的肢體課。

課程兩個小時,課程進行了一個小時後,心裡真想回家,想著不是要上肢體課嗎?怎麼一直在聽老師東扯西扯,亂沒營養的,直到老師說,我們來動動吧,我很高興自己並沒有讓衝動來控制自己的行動,因為後頭的課程實在太滋補了。

什麼是特色?就是用心體會後,展現的行為。

演戲沒有一半一半,沒有還好,沒有我感覺。

韓江老師的肢體課是屬於內心的肢體,感覺的肢體,非常特別,顛覆了我對一般肢體課的認知(著重肢體伸展),或許這就是韓江老師的肢體課特色,是他用心體會後,想展現的教學方式。

也老實講,課程的第一個小時,我很不喜歡他東扯西扯的亂聊。

是他要培養我們傾聽嗎?老師在課堂中告訴我們,一個演員該有的禮節。

我很喜歡韓江老師的另類肢體課,至於韓江老師上了什麼,等勞房上了軌道,我會教大家,肢體課不只有放開四肢,最重要的是要放開。可以放開心

今晚是個愉快的夜晚,謝謝韓江老師,謝謝勞友們,謝謝同學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63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