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睡
2010/11/26 14:53:56瀏覽164|回應0|推薦1

你說,我跟其他人說你,只是妹妹而已,
而我心急,你怎麼窩在別人懷裡,
終於清晰,你說的情景,
因為我也分不清,夢醒,自己是不是只穿睡衣,

忙碌,不經意取代情愫,原本兩人世界,
漸漸變成,獨自飛翔的兩個世界,
城市美學,沾了點殘缺,
想要飛得高不墜,先得,學習張大翅膀逆風飛,

入睡,終於藏不住你的臉,
因為,內心裡某一塊空缺,
只有你緊緊擁抱才能填滿,

想你,那個夢也提醒自己,
風雨,過後還有誰在等你,    
男人不該只沉溺在夢想裡,

你一直是我的小公主,
我願意無怨無悔守護,
人生路,常常瀰漫無奈濃霧,
因為愛,不曾讓我停下腳步,
因為愛,不會讓誰永遠孤獨,
只要彼此在乎,
祝福,就會在身邊飛舞,空氣中暖暖吹拂。

…………………………………………………………………….

這篇文章的靈感來自我跟女友都做了相似的夢,都是悲傷的夢,
雖然暫時脫離了現實的不順遂,但是也不希望用這種方式切割,
希望大家在打拼夢想同時,也要多關心愛你的人還有你愛的人,
因為夢想失去了,可以重來,愛人的愛,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彼此加油打氣!

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63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