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出結束
2010/10/31 22:45:10瀏覽178|回應0|推薦4

聚完餐,回到家,突然有一點惆悵感,

其實應該要有空虛感的,我卻沒有,可能是我早就擺脫,或是習慣,就沒有感覺了,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演出,

我家在北高雄,每每到南高雄上課,應該要很累的,卻讓我次次充滿期待,

也經由這次演出讓我看到感動與生命的韌性,

尤其是看到101的演出,我很早就注意到他,我真的很喜歡看他演出的樣子,

雖然不太會演,可是他卻演出最難得的努力與認真,

無關演技,最重要的是那顆心,

大家都為了這次表演付出很多心力,能成功能順利,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課程結束了,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好像一場夢,是美夢,然而真實存在,

 

如果"B1勞房"有戲演,我絕對會參加,

因為我就是喜歡演戲,因為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演戲!

這次演出,大家辛苦了,

 

演邱董真沒爽到的邱@^_^

 

期待成果dvd拿到手上^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55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