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芻
2015/08/31 11:07:44瀏覽66|回應0|推薦0

    下班回家的路上正下著小雨,突然看見一位婦人的機車拋錨,他正辛苦勞力的牽著他的機車,走向回家的路。
.
    我已經視而不見這種狀況好幾次了,每次離開都會覺得內疚,畢竟,我也曾經被人幫過幾次,我覺得~我有能力也應該去幫助機車拋錨的人。
.
    別人會覺得我奇怪嗎?他會願意接受我的幫忙嗎?會把我當做壞人嗎?
.
    看著雨愈下愈大,管他的,我要去幫他,至少這次我不會再讓自己有不舒服的感覺。於是我馬上回轉,騎向婦人的方向,只是~他 × × 的,決定幫助別人,老天爺需要下得這麼狂風暴雨,讓人覺得困難重重嗎!我趕緊換上雨衣,繼續往目標前進。
.
    當我騎到了婦人對面的車道,看見婦人把拋錨的機車停在路邊,並被一位開著休旅車的男子載走。
.
    ok,至少這一次路過拋錨的人,我不會再內疚了。^_^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911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