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一件工作是愉快的
2015/07/28 17:13:52瀏覽87|回應0|推薦3

 

    今天,男同事就會結束5天的教召明天來上班,今天,也是替補的同事小陳最後一天工作。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來跟你們一起工作?』今天工作結束之後,小陳心情愉快地說著。

  「下次應該是我們去幫你工作了。如果我們還有工作的話。」我回答。

 

    女同事年紀也差不多了,有可能會退休,男同事的哥哥是這間承包公司的小主管,應該會幫男同事安排一下。

 

    工作合約只到年底,如果可以的話,目前我覺得這間承包公司還不錯,等派遣合約到期,我失業了,希望能進這間公司當正式員工,我也很坦白地跟這間公司的正式員工小陳說。

 

    另一方面,我不希望再有新人只是來幾天而已,那只會累到我,為了效率,很多工作不敢放手讓這種新人去做,真的就當他來幫忙,而我的工作量自然也加重了。如果讓小陳完整地承接工作,他的心情應該就不會那麼愉快了吧。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673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