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自己年輕,就永遠不會老
2015/07/22 14:17:50瀏覽59|回應0|推薦0

    後天,男同事要去教召五天,聽說公司會派其他同事來替補。

 

    今天,那個從別部門徵召來的同事就來了解一下工作內容,早上的實習結束,我們也閒聊一下。

 

  「你感覺很年輕耶。」我看到新同事的感覺。

  「讓我想叫你小陳耶。」我拍拍小陳的肩膀。

  『你幾年次的?』小陳問我。

  「我不敢說,我怕我說出來,年紀有可能比你還大。」我有些顧慮。

  『我五字頭的。』小陳倒是毫不忌諱地。

  「賓哥是六字頭的。」要去教召的男同事很快地幫我回答。

  『那你還比我小。』小陳覺得眼前這位“長老”可以放心高談闊論了。

  「我是七字頭,女同事是四字頭,這樣我們四五六七都有了捏。」好吧,男同事這個結語很有趣。

 

    我發覺,現在年齡已經不只一種,可分為實際年齡,視覺年齡,還有感覺年齡共三種,我想,演過舞台劇的人應該更明白我說什麼。

 

    我的實際年齡已經不可改變,我的視覺年齡更是“崩壞”,我唯一能努力的,就是感覺。感覺自己年輕,就永遠不會老。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63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