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破
2015/07/08 21:18:39瀏覽67|回應0|推薦0

    又遇到了工廠的小黃狗狗,我想摸牠,牠依然躲開,突然有另一隻小黑狗狗跑來讓我摸,我摸了牠幾下,畢竟我也怕牠會咬我,所以只是輕輕摸,我想,只要我反應不要太大,牠反應應該也不會太大。後來,不敢讓我摸的狗狗,也跑過來讓我摸摸額頭?我也是輕輕摸了牠幾下,由於趕著工作,我們也就沒有更多的接觸。
.
    不知道,就覺得很開心。
.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我在玩線上遊戲的時候,有一個外國人經過我的戰士身邊,用語音問我任務的鑰匙在哪裡,我趕緊接上我準備好的語音系統告訴他,跟那個女人講話就可以得到鑰匙,然後他跟我說完謝謝就離開了。
.
    我們的對話全程英文,雖然很簡單,但是我能跟他對話並幫上忙,覺得對自己就是一種突破。很開心,讓我下次跟外國人對話更有信心。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560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