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有過
2015/05/13 14:27:23瀏覽74|回應0|推薦3

.
    離開始上班,已經過了半個小時,我已經完成自己第一階段的工作,準備開始第二階段的工作,突然聽到女同事說,另一個同事還沒來。
.
    於是我不疾不徐打電話給他,他沒接,後來有回電,說他很抱歉,說他準備出門了。我跟他說我知道了,也跟女同事講一下,然後正常地繼續做我的工作。
.
    第一階段的工作,同事遲到,對女同事差別比較大,因為本來他們兩個人一起做的工作變成女同事ㄧ個人做,第二階段的工作,同事遲到,對我的差別就很大,因為這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工作,如果他沒來我就要全包了。挖草,那會很累!
.
    很快地,同事來了,被女同事虧了一下,然後就繼續我們日常的工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
    人非聖賢,誰沒睡過頭。我也曾睡過頭,只要別太誇張,我都不會怎樣啦。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308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