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讓我好好睡
2015/05/01 11:56:13瀏覽69|回應0|推薦0

 

     ㄧ早最悶的,莫過於連續假期第一天,想睡到自然醒,卻被蚊子在凌晨五點半吵醒,盯醒,癢醒,想把蚊子打死卻發現電蚊拍時好時壞,換了ㄧ支電蚊拍卻不會用。

 

  「妹~你房間的電蚊拍怎麼用?我按都沒有滋滋的聲音?但是電蚊拍上的手電筒都會亮!我快被房間的蚊子煩死!」

  『要再充電囉!』

  「可是手電筒很亮捏,不就代表有電,還是有其他開關?」

  『那電力只夠手電筒。』

  「你那隻電蚊拍能充電~真神奇。」

  『你再充三小時至七小時。』

  「好,我知了。」

  『我都買充電的比較環保。』

  「我的電蚊拍時好時壞,看到蚊子時,突然不能用,真的超悶。那我就不用再買新的了,要用就去你房間拿,不然就得用拖鞋打。」

  『又不是打蟑螂。』

  「不然怎麼辦?用手?用衣服?」

  『打蚊子不是用手嗎?』

  「蚊子在牆壁上。」

  『用電蚊拍是比較快+方便。』

  「而且不留血痕。」

  『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做好準備,可以少些悶,這是那些該死的蚊子教我的事。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269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