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獻金何其多
2006/06/03 02:01:03瀏覽405|回應2|推薦9

新聞: 台開案 何豐名稱匯款家是政治獻金

檢調偵辦台開疑內線交易案,查出第一親家趙玉柱等人的帳戶內有數千萬元不明資金,為釐清案情,調查局北機組今天先後傳喚前玉山官邸總管陳慧遊、前署立桃園醫院院長何豐名等六名證人,經移送檢方複訊、具結後,六人均被飭回;何豐名稱匯款家是政治獻金,與醫院賣官無關……

政治獻金?清朝的貪官和珅明朝的權閹魏忠賢收受 "政治獻金" 何其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扁總統!如果您政治獻金所需要的人頭戶不夠的話,草民的帳戶可以權且借您使用。

草民跟您絕對沒有任何血親或姻親或鄉親或親信或隨扈或看護的關係,連 "一表三千里" 的絲毫關係都沒有,保證絕不沾親帶故,因而不怕遭人物議,而且草民負責保密到底,這件事肯定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如此好康又保險的事,草民僅酌收 18% 手續費就 OK 了。但是,萬一東窗事發,那麼您要檢討的唯一可能,應該就是您禁不住皇帝娘娘逼供或逼宮(逼嚇著要動用宮刑)而吐實,最後消息不脛而走,搞得傳遍天下。那麼,草民就得留意是否有哪一幫黑道弟兄放話,有斷手斷腳的傳聞發生。

草民最深一層的擔心,就是~現在您的聲望這麼低,又說要權力下放,如果傳聞屬實的話,可不就水清無魚了嗎?不過,話說回來,還好您仍有兩年的任期,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要行事低調潛沉一下,捱過了這陣子的風聲,大家慢慢淡忘了歷史經驗的教訓,您還怕沒有愈挫愈勇的機會嘛?

總之,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啦!拿破崙有說過『才能不配以時機,它會變成無用』,您有沒有在聽?雖然,拿破崙最後還是失敗了!Anyway,阿扁總統!草民已經準備好了帳戶隨時等著您,我等著您會來,我等著您匯來,我等著您會來,我等著您匯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tional&aid=296936

 回應文章

Rationa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我也可以借 (敬覆邵爺仁兄)
2006/06/06 19:20

>> 我也可以借

邵爺仁兄如晤:

    哈!哈!哈!要抽多少趴都好談。不過,兄弟的部份是要拿來成立社會弱勢急難救助基金會的,順代幫第一家庭消消業障,看看哪天能否感悟前非,跟神告罪認錯,跟老百姓謝過懺悔的。就只怕阿扁總統的銀行存摺和駙馬的一樣,都扣在老婆手上,而駙馬會掌摑長公主,會暗地裏賺外快,這兩項阿扁總統很可能都不敢,那他也就沒那個 LP 攢私房錢,八成 "水清無魚",咱或只能空歡喜一場了。

    Anyway,感謝來函,有空多多交流,並祝

        喜樂安康  事事如意!

  Rational 謹上


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可以借
2006/06/05 21:53

Rational  我的也可以用 我只收13% 你抽5% 可以嗎? 至於如何轉 我們可以用網路銀行 咻~~ 神不知 拜託~~我急需  有機會牽成 子彈 弟兄我來頂 Bow Down Bow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