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人軼聞
2011/08/25 08:39:02瀏覽693|回應3|推薦40
在復健醫院上下午都有治療活動,我因此在下午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治療師。他的五官和外型都很中性,個子和我差不多,起初我一直以為她是男生,在他身邊聊天什麼的都很自在。不過對於他的性別,我始終很好奇。沒兩天我就問他:「老師,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因為他戴著口罩,所以也看不見他的表情。他說她是女的,可是我不太相信,所以他又改口說他是男的,另一位治療師也說他是男的,所以我信以為真。復健課下課前,我仍是半信半疑。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看老師皮膚白皙天生麗質難自棄,聲音卻有點像男生,於是再度開口問老師。她說:「我第一次給你的答案是真的!」「可是有復健老師說你是男的!」「你說的是高高的戴眼鏡那位嗎?他把我當弟弟啦!」隨即又向其他老師抗議:「她已經懷疑我兩個禮拜了!」

每次復健時總是邊做邊聊天,有一天不知道怎麼聊的,發現她居然是我的學妹,從此我們在一起格外有親切感。我們有年齡上的差距,所以會討論我們所共同認識的老師是如何如何。當她告訴我,只差一年,她就會成為X女全校老師都認識的問題學生,我非常驚異,因為她雖然活潑,但是我完全看不出來她會那麼調皮搗蛋。她很隨和,跟她聊天常帶給我滿筐子的歡樂,讓我能大聲暢快地笑。上天的安排真是美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557708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好的
2011/08/27 22:12

好久不見!!

樓下說的中性人 不知是何指? 人家不是自己都已經說是女性了嗎?

當然 神安排最好的復健師比較重要啦!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1-09-09 14:08 回覆:
新天新地好久不見啦
當時我上午下午的復健師都很好
的確要感謝神的安排:)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性人
2011/08/25 21:51
生活相當辛苦,多多鼓勵她。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1-09-09 14:06 回覆:
嗯嗯,有感動時一定要照顧學妹^^

陶然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居然有這等奇人軼聞?
2011/08/25 13:43
你可有注意她的喉結明顯嗎?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1-08-25 16:15 回覆:
本來想請她抬高脖子
後來覺得不禮貌還是算了
而且她也的確是女生
還是學妹呢
所以就降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