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瘦又想美?健身控們的護膚秘籍快拿好!
2017/10/09 17:38:45瀏覽87|回應0|推薦0


現在健身越來越風靡,而無論是為了減肥塑形還是為了強身健體,健身都是非常值得推崇和鼓勵去做的一件事。


運動風潮的盛行,絕對少不了明星們的助力,不少女明星都是通過運動來保持好身材和高顏值。


我們也經常會看到明星健身完之後的自拍照、街拍照,狀態都好得驚人!根本不像普通人麵色潮紅,一副狼狽模樣...

運動狂魔陳意涵就經常在微博中曬健身照,她熱愛跑步,嘗試過很多種運動,活力滿滿,她說:流汗,是一種享受!


而她每一次曬出來的素顏健身照都活力滿滿,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動人,肌膚白凈細滑,幾乎找不出一絲小斑小點,甜美的笑容更是足以融化人心。


“星女郎”林允健身後的素顏自拍照也是全方位無死角的透白美肌,不論近看遠看,都像牛奶一樣水水潤潤。


劉濤剛出道的時候也是微胖的身材,愛上健身後的她,不僅身材越來越完美,素顏時的肌膚也一點不比身旁小14歲的楊紫差呢!


那如何從健身房出來也可以像她們一樣是隨時被街拍的狀態呢?想要跟她們一樣又瘦又美,還得找準小竅門!


健身前後,肌膚也會出現很多類似敏感、毛孔堵塞等問題。因此,不想肌膚因為健身變差,護理也是關鍵。及時的清潔、舒緩以及補水保濕都能為肌膚在健身前、中、後保駕護航。

Tips1:運動前要潔麵

皮膚狀態:較為鬆弛,護理要點:清潔

運動除了可以塑形,其實也是很好的護膚方式。運動會幫助肌膚排毒,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色素的排出和痘痘的緩解,讓肌膚變得緊致有光澤。


但運動前一定要卸妝潔麵,因為彩妝會導致汗液和油脂無法順暢排出,引起毛孔阻塞,從而導致肌膚暗沈、爆痘等一些肌膚問題,所以隨身攜帶的運動挎包或者健身房的儲物櫃裏一定要備上潔麵產品。

產品推薦:


碧歐泉活泉潤透潔麵乳195RMB

溫和的淺綠色乳霜質地遇水變成輕柔如絲般質感的泡沫,極其柔密輕盈。洗後肌膚感到清爽柔軟,且又不會有幹澀的感覺,呈現健康的活力和透亮。


法國·珂蒂絲美顏清新潔麵啫喱250RMB

提取無花果果實中的天然凝膠,無泡啫喱質地,溫和不刺激,能幹濕兩用,徹底清除臟汙,彩妝和過量皮脂分泌物,使用後達到水油平衡的完美狀態。


法國婕珞芙晨露薔薇保濕潔麵乳160RMB

富含多種珍稀玫瑰精粹和天然保濕成分,可祛除麵部殘妝和汙垢,滋潤肌膚,使用後肌膚水潤爽滑。

Tips2:運動途中要及時補充水分

皮膚狀態:表皮細胞活躍,皮膚新陳代謝加快,護理要點:補水

運動時會大量出汗,比平時消耗更多的水分。運動過程中多喝水,不僅有利於排汗排毒,更幫助皮膚暢通呼吸。因此,運動時最好隨身帶一瓶清水,如果是補充能量和鹽分的運動飲料就更好了。


除了喝水,也可試試用保濕噴霧,可隨時補充皮膚流失的水分。但是要註意,在流汗的臉上噴上噴霧時,不要用手拍打,要用紙巾或毛巾輕輕按壓,抹掉多餘水分。

產品推薦:


歐舒丹甜蜜櫻花麵部保濕噴霧120RMB

造型小巧、便於攜帶。蘊含具有保濕作用的植物成分,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令肌膚嫩滑及絲般柔軟。用後肌膚散發淡淡粉櫻芳香。高科技假體能根據地心吸力自然變化,Motiva魔滴隆胸療程,站著的時候形成自然下垂,躺著時又可自然展開,無論曲線﹑觸感,均與真實的胸部極之相似,堪稱假體中的勞斯萊斯。


依雲天然礦泉水噴霧2017限量版87RMB

原產於法國阿爾卑斯山,擁有多種礦物質成分,可以對肌膚補水保濕,鎮定修復,又有定妝效果,任何膚質都適合。


彼得羅夫玫瑰水噴霧HelloKitty限量版199RMB

一款針對都市暗沈肌的精華水,融合12重天然玫瑰凝粹,調理肌膚水油和皮脂平衡,煥亮暗沈膚色同時深層沁潤,令肌膚重回純凈的狀態。

Tips3:運動後的深度護理

皮膚狀態:皮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效果特別好,護理要點:深度保養

補水麵膜

大汗淋漓後的毛孔都變得幹凈,而且毛孔微張,所以毛孔正處於吸收的絕佳時機,這個時候敷塊補濕麵膜,即時補充皮膚水分,又可鎮定運動後發燙及呈血管擴張狀態的毛孔。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歷史30年纖體美容經驗,香港百分百信心之選。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目前已形成了非常鮮明的特色品牌。


補充蛋白質

運動過後難免會體力耗竭,這時補充適當的蛋白質,例如雞蛋、牛奶、牛肉等食物,不但能夠補充體力,而且不會增加脂肪,同時能夠起到收縮肌肉作用,更可同時提升皮膚的緊致度!

產品推薦:


科顏氏金盞花舒緩保濕麵膜420RMB

蘊含完整金盞花瓣和金盞花萃取物,及天然蘆薈成分,隻需5分鐘,就能令肌膚即刻清熱排燥,針對暗淡、疲倦或幹燥肌膚改善顯著,令肌膚重拾舒適,帶來清涼潤澤。


維肌泉百裏香保濕補水麵膜168RMB

麵膜無添加-Bemliese長纖維棉麵膜布,不使用人工合成的添加劑和粘合劑。觸感輕柔,服貼。精華液無添加-不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


DrJart蒂佳婷水動力舒緩補水麵膜145RMB

補水的水分舒緩麵膜,可令敏感、幹燥的肌膚重現水潤健康,並重建肌膚保濕屏障。近日,剛巧去了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試了一個美容護膚療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為了運動與美麗並存

趕快get這些運動前後的護膚技巧吧!
( 心情隨筆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scendent&aid=10875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