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南瓜子可補腎護精
2017/11/15 14:20:03瀏覽99|回應0|推薦0

南瓜子是比較常見的食物。含豐富的脂肪油、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南瓜子氨酸、鋅、鐵等成分。大家都知道南瓜子可以用來殺蟲,而且還可以用來預防腎結石,幫助結石排出體外。而且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豐富的硒元素對腎臟、前列腺有很好的保健作用,那麽南瓜子是否有補腎的作用呢?

 

1、南瓜子能夠有效地改善精子質量,由於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鋅。從西醫角度來說,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不僅對前列腺有好處,還可以增加精子數量,而從中醫角度來說,含鋅豐富的食物具有補腎的作用,有助於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除瓜子外,榛子、花生等堅果含鋅也比較豐富,網站列出私私家看護收費,《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以「悉心·護理」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私家看護和 私人護理服務,護理服務包括長者的日常起居飲食、專業的護理評估和監察等,亦提供不同的醫護人員團隊供客戶選擇。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精子質量。

 

廣告

2、南瓜子可以保護前列腺,每天吃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以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由於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腫脹,同時還有預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3、南瓜子屬於堅果類的食物,堅果類的食物對腎都好,尤其是黑色的,所以多吃這壹類的食物也有助於補腎。

 

總之,近視在香港已經非常普遍,劉芷欣醫生指出近視度數越深越可能加大視網膜脫落的風險,視網膜脫落已經有年輕化趨勢,特別 是高度近視者要引起注意,定期檢查。南瓜子不僅能夠殺蟲,又能夠提高精子質量,還能夠起到補腎的作用。但是,吃南瓜子壹次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有可能會導致出現腹脹不消化的現象,同時最好是用手剝著吃,如果用牙咳,大量唾液會粘在瓜子皮上而丟失。唾液除了具有濕潤與溶解食物,使之易於吞咽,清潔和保護口腔,還能夠滋養腎精幫助補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scendent&aid=10904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