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期待你
2006/02/20 21:54:47瀏覽230|回應0|推薦5

   今天你說:我以後可能很少上線了。我聽了有點傷感。

  認識你是個偶然,當你問:為什麼會找上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應該是先對你的麻將牌技有點崇拜吧,再來,是你的名字,每個人在網路上取的名字,可能都是他的心理投射吧,在現實生活中,你循規蹈距,一絲不茍,內心裡你充滿渴望,你希望吃喝嫖賭樣樣來,還希望每天同不同的女人作愛,所以開局時,你最喜歡取的局名叫:做愛中。

  你每天很早起,早早的沒事幹,上網打麻將,成了最好的消遣,也因而練了一身好本事,麻將比賽時打個正百分,不算難事,讓我這個常打負分的人崇拜不已,我們同組,那天我又為負分煩惱,看你早早打了個正百分在哪放著,於是找上了你。

  無意中讓你得到我的電話,以後,每週不定時,你會打電話來,聊些線上的趣事。你的聲音豪爽,中氣十足,大概是有崇拜者讓你得意吧,你的聲音充滿了男性的驕傲,語氣總帶著幾分霸氣,還好,霸氣中不忘溫柔,我於是深深著迷了。

  離開原來的工作崗位,也告訴了你私人電話,但你的來電明顯減少,常常是幾個月才來一通,我慢慢明瞭,原來我是你社交的一部分,當我失掉原來的工作,也意味著我的人際關係縮小,於是,你也疏遠了我,那是一種難堪,我終於覺醒,不再期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chuan&aid=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