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4 婚宴行-心之芳庭
2012/03/05 01:08:16瀏覽427|回應0|推薦1

今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

將我可愛的車車開去洗香香~

在家附近的洗車坊洗車~

洗完整個亮晶晶~好乾淨~

看了心情就很好~^q^

 

今天的好心情一直延續到下午~

因為我好期待下午的婚宴~

 

今天是朋友的婚宴~

在台中的心之芳庭舉行婚禮

 

戶外的婚禮~真的很浪漫~

他們採西式的婚宴方式新郎先入場,

新娘則是由女方的家長牽入場再交給新郎

就在新郎接過新娘的剎那

新郎哽咽、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是好幸福好幸福的眼淚

就連講誓詞的時候,

新郎都是哽咽的斷斷續續的講完

輪到新娘時,也感覺到了新娘緊張的情緒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很幸福、很感動的感覺,

真的,很棒。

 

舉行完儀式,又丟了捧花跟花椰菜

 

沒錯....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就是"花椰菜"

他是幸福的花椰菜!!!

其實是男生丟的啦= ="女生丟捧花~男生丟花椰菜~也不錯阿~(笑)

 

儀式過後,就是宴會的開始,

進入宴會場(其實就在旁邊啦~因為在戶外咩~笑)

就定位之後,就是重頭戲啦~~

新娘新郎的入場真是太可愛了!!!!!!(抱頭)

新娘換成了短禮服~

新郎跟新娘一起拉著一條絲巾進場~

原本以為,他們會牽著一起進場,

沒想到~音樂下了之後,他們跳舞進場了!!!!!

沒錯~就是跳舞進場的!!!

不斷看到那對新人因為緊張到有點僵硬的動作~

然後非常認真的跳完舞~

真的是太可愛了!!

 

 

喜宴的方式採Buffet的方式,

除了四道主菜之外,其他的都是自取的

說真的~

餐點蠻好吃的~份量也夠,很不錯。

 

宴會一直到八點半才結束,

然而在我們那桌,也一直都很爆笑的在用餐.....

幾乎,從頭笑到尾阿.....

包括我很蠢的回答了某個很呆的問題= =|||||||

至於是什麼問題....

請原諒我,

我不想把丟臉事貼上來(捂臉)

我想....我應該....會持續被笑好一陣子吧...(扶額)

 

整的來說,

真的,很棒,

祝福 建銘與湘纭 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617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