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奈何
2018/09/28 11:03:55瀏覽182|回應0|推薦0

穿著旗袍的麗人撐著傘,懸著淚站在橋上,等了三百年卻始終等不到那個人,夜夜垂淚只為了再看一眼!

孟婆說「喝了孟婆湯就能忘卻了前塵,他不會記得你,你也該喝了上路」

麗人擦了擦無法停止的眼淚說:「我不想他記得我,我只是想再看他一眼,他說要我走慢點...等著他...但我等不到...等不到啊...」

孟婆只能默然的走到橋尾,輕輕地歎口氣「她等你三百年,你也固執的守她三百年,只要走上去你們就能相守,為何不?」

男子淡然一笑,看著橋上的麗人,什麼話也沒說,孟婆只能看著他們再過另一個三百年!

=====我是分割線===
突然很想寫這種帶著淒美色彩的文章
相守,不一定是最幸福的結局!
相守之後呢?
面臨的是再度的分開...然後彼此喝下孟婆湯彼此投胎之後再無瓜葛⋯⋯
男子寧可看著麗人垂淚,刮著自己的心,卻還能日日夜夜的守著她!也不願用短暫的相聚換來永遠的訣別⋯⋯
不想再本文寫的那麽仔細...
但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能看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11678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