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瑯琊榜同人[藺流]-我會對你好!
2016/04/13 11:20:00瀏覽1167|回應0|推薦0
「蘇哥哥起來…」

「起來陪我玩!」

「起來!」飛流抓著梅長蘇冰冷的手死命地搖著,而梅長蘇則在床上毫無生息。

「夠了!飛流,你得放手!」藺晨制止了飛流的動作,卻被飛流一手推開

「走開!壞蛋!」

「你蘇哥哥已經死了,你必須讓他走」縱使知道這一天不遠,但真正來臨時,卻心痛如絞。

「死了?」

飛流停下了動作回頭看著藺晨,藺晨看飛流停了下來,蹲在飛流的前面,把梅長蘇的手從飛流的手中解救出來並放到床上,才回頭跟飛流說話。

「你蘇哥哥已經死了,以後沒有辦法陪你玩,沒辦法寵你了。」藺晨哽咽的說

「你騙人,蘇…」

正當飛流又想回頭抓著梅長蘇的時候,藺晨一把將飛流摟住,抱在懷中。

「小飛流!你蘇哥哥已經死了,但是我還在,我還在啊!」

「我會對你好、陪你玩、寵你,你蘇哥哥沒辦法再為你做的,我代替他做!」

「大壞蛋?」飛流抬起他滿是淚痕的小臉,縱然不明白死是怎麼回事,但他已經知道一向疼愛他的蘇哥哥,再也不會叫他、不會陪他玩、不會再他吃點心吃得滿臉的時候,溺愛的擦著他的臉,以後也不會有人扳起臉來對他說-”飛流!住手"…

「小飛流不要走,你沒有了蘇哥哥,但還有我!」藺晨將飛流抱緊,深怕懷中的人兒一飛而逝

「蘇哥哥…不會起來了?」

「是,但我可以把你蘇哥哥放在冰窖裡那塊可保屍身不壞的萬年冰上,如果你想蘇哥哥了,我們就去看看他,可是如果你走了就再也看不到蘇哥哥了,你留下來好嗎?」對於違背梅長蘇想葬在梅嶺的心願,藺晨只能在心中默默地跟梅長蘇道歉,但不這樣,他永遠無法留下那可愛的飛流。

「好…」

=================我是分隔線===============

很想寫寫被藺晨吃掉的飛流= =b

但是真的不想汙染可愛的孩子啊!!!

太久沒寫作的結果就是,段亂好難分、標點好難標

小小的不知所云,更刪了又寫寫了又刪的狀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5344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