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戀人射落那日~改編版(上)
2012/05/14 01:11:36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傳說中,在森林的深處封印了一隻強大的魔獸,為了維持帝國的命脈,不得不將這隻強大的魔獸封印在森林深處,然而被封印的魔獸是如此的不甘,卻只能沉睡在封印之中。

  

百年過去了,帝國殞落,封印也因天災意外的解開,自沉睡中甦醒的魔獸開始了復仇,不斷的攻擊著城鎮,不斷的啖食著人類,森林周遭的城鎮不得不封鎖進入森林的道路。

  

「艾兒!黃昏了,不可以跑去湖邊喔!很危險,晚上是魔獸狩獵的時間。」一個婦人站在門邊,對著外面的小女孩喊著。

  

「我要拿蛋糕去給凱恩,馬上回來!」女孩揚著餐籃回應自己的母親,隨即往湖邊的小屋跑去,那是凱恩的住所。

  

今天是女孩十五歲的生日,女孩的母親為了女孩做了蛋糕與餐點,為女孩慶祝。但今天除了是女孩的生日,對女孩來說還是另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也是她的戀人,那個名叫凱恩的男孩的生日。

 

 艾兒跑到凱恩的住所,遠遠的就看到凱恩拿著劍在湖邊練習。

 

「凱恩~~」抓著餐籃的艾兒往凱恩的方向跑去。

 

她的呼喊讓專心的凱恩停止了動作,看著蹦蹦跳跳的女孩,凱恩不自覺得揚起了笑容,正要上前迎接女孩的時候,看到了森林中竄出的影子,凱恩的笑容突然僵住,接著拿著劍快速的艾兒的方向衝去。

 

 

噹!

 

 

凱恩的劍擋住了魔獸的利爪,一手將艾兒往自己的身後拽去。

 

被擋下的魔獸退了兩步,朝著壞了他好事的人發出低吼,而凱恩只能護著身後的艾兒緩緩後退,試著靠近小屋,讓艾兒能順利的跑回屋中。

 

「凱恩...」回過神的艾兒緊抓著凱恩的衣服瑟瑟發抖。

 

「艾兒,聽好!等一下如果有機會,盡快跑回屋中不要回頭。」凱恩緊盯著魔獸,不敢鬆懈。

 

「那你呢?」

 

「放心,我不會有事的!」

 

如雄獅般的魔獸,揮著利爪,張著獠牙,恫嚇著凱恩,凱恩毫無畏懼的持劍與之對峙。

 

就在即將靠近小屋的時候,魔獸突然衝來。

 

凱恩一把將艾兒推開,朝魔獸迎了上去,被推開的艾兒慌忙的逃入屋內,只能向上天祈禱凱恩能平安。

 

凱恩與魔獸纏鬥在一起,凱恩朝著魔獸橫劈而去,只見魔獸瞬間向上跳去,使凱恩的劍僅僅劃過魔獸的殘影,閃過凱恩的劍後,魔獸張嘴向凱恩咬去,牠只想要快點解決這個人類,牠很餓了!今天遇到了獵物,還一次兩個,這叫魔獸怎能不興奮,凱恩及時用擋住了魔獸的利牙,卻沒閃過魔獸揮來的利爪,凱恩被魔獸的利爪劃過了腰間,頓時血流如注。

 

但魔獸也討不了好,凱恩在擋住魔獸後,朝魔獸大張的口裡施放了火球術,火球術在魔獸的嘴裡爆裂開來,只聽到魔獸慘呼一聲,隨即往林中竄去。

 

看到魔獸逃走的艾兒,迅速的打開門,衝到凱恩的身邊,艾兒將傷口周圍的衣服撕開後,看到了流著血卻隱然發黑的傷口,艾兒雙手放在傷口上,念起了療癒的咒語,但只止住了鮮血,但癒合的傷口卻留著黑色的爪印。

 

「凱恩,你還有沒有哪裡受傷!」艾兒低頭檢查著凱恩身上的傷口,深怕漏了哪邊。

 

「艾兒,我沒事!只有剛剛腰部被抓傷而已,我沒事」凱恩低頭朝腰間已被治癒的地方看去,當他看到了那個黑色的爪印,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凱恩想起了那個古老的傳說,傳說中被魔獸吃掉的人將永世困於幽冥之間,無法轉化投胎,而被魔獸抓傷的人,則是會被魔獸同化,失去理性與人身,轉化為另一隻魔獸,而在失去理性與人身的時候,則會攻擊對自己最重要的人,將其吞吃入腹,做為祭品。

  

「艾兒,你看到這個黑色的爪印了嗎?」

  

艾兒低頭往凱恩指的位置看去,看到那個黑色的爪印時,臉色蒼白了起來,在神殿她就知道魔獸的詛咒,甚至是了解的,她看過太多大神官為了這個詛咒哀嘆不已,這個沒有任何的解藥,只能等著被殺,或是轉化為魔獸。

 

 艾兒難過得哭了起來,他最愛的人即將成為魔獸,即將死去。

  

「不哭,艾兒!我的理智將會失去、將會瘋狂,沒辦法在保護妳了,我應該會被殺掉,但是,我不希望被別人殺掉,我希望能死在你的手哩,如果,我開始轉化了,請你一定要殺了我!」凱恩擦去艾兒的眼淚,將艾兒摟入懷中。

 

 

「我不要,我不要...我辦不到的!」

 

 

在命運到來之前,兩人僅能緊緊相擁。

 

'

'

'

'

'

'

===============我是分隔線==============

先貼一半= =

打到好累=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645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