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百年五月底的心情流水帳
2011/05/31 01:49:12瀏覽385|回應0|推薦1

 要到何種地步我才會徹底崩潰?

我不知道!

現在只能用正面的態度去迎向所有的困境,

but我還能撐多久?

想放聲大哭,卻始終逼不出眼淚!

想找人哭訴卻依舊開不了口!

越被壓迫,越冷靜的去看待一切事情,整個懷疑自己是不是精神開始有問題了...

最近總是可以將身體跟思想分開,

明明在吵架,卻可以很冷靜的在腦海中嘲笑對方的愚蠢,

明明在大笑,卻可以很無視的在腦海中想到別的事情。

總是在越難過的時候,越能開心的笑。

總是在越悲傷的時候,越能冷靜的分析自己的種種情況。

 

最近總在開車的時候、上班的時候、聽歌的時候,無意識的掉眼淚。

但真的想哭的時候,卻始終沒辦法哭。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好是壞,或許,這才是正常的。

 

想找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但是...就算真的找到了,我能放下身段去依靠對方嗎?這個問題好難....

這是代表,我太獨立自主嗎?

各位姊妹阿...奉勸各位...獨立自主要藏起來阿,在男人面前請藏起來,不然,男人不會疼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527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