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
2012/04/01 21:41:10瀏覽201|回應0|推薦0
今天是四月一日

眾所皆知的愚人節


也是張國榮的忌日,

在2003年4月1日這天,張國榮從酒店一躍而下,


對我來說,他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偶像,

一直都很喜歡他的電影,

霸王別姬、胭脂扣、倩女幽魂、縱橫四海、家有喜事等

還有好多好多經典的電影。


我第一次發現,一個男人可以有那麼多面

他可以像個靦腆的男孩、

也可以MAN到讓人尖叫,

除此之外,

他還有另外一面...魅。

他真的很魅,原來男人也可以那麼魅!那麼誘人!

就是有種很特殊的吸引力,讓人無法不注意他。


記得那天聽到消息的時候,

我是直接跟我朋友說:怎麼可能!今天愚人節,不要騙我喔!!

但是,等到看到新聞的時候,才相信,原來...這都是真的....


他的逝世讓我最不捨的就是-我再也看不到他的新作品了...

這讓我著實難過了一陣子,

同年,與他一起演胭脂扣的梅艷芳,也因子宮頸癌病逝,

真的,惋惜,在一年內殞落了兩個天王巨星....


Leslie ~祝願你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天使!


奉上胭脂扣的主題曲




另外,

加碼啦!加碼啦!!!

加上梅姑跟哥哥的演唱會實錄~((找了好幾個版本終於有中文字幕了....))




請各位小心食用^Q^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628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