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人生小回顧(朋友+求學篇)
2016/04/13 10:36:32瀏覽199|回應0|推薦0
嘖嘖~今天看了一下日曆,突然發現我即將要35了耶…..

真正的是棺材踏入了一半的年紀= =b(是說我真的活的到七十嗎….)

既然人生都過了一半了….就來小小檢視一下我的人生吧~雖然我不懂這有啥好檢視的….XD

求學生涯>>

幼稚園 - 仁心幼稚園((我居然記得…)),有好友一枚,但是上了國小就忘記他是誰了((真正是無情無義阿…)

國小 — 北屯國小,小一到小四有三名好友,但是分班後,友誼就像泡沫般消逝了….到了小五小六…這就別說了 = =b這時候的我是個白目的死小鬼,講話白目,朋友也還是有那麼一些,但是跟同學硬是相處不好~XD

我小一到小二的老師叫田麗珠,是個和善的好老師,當時的老師都叫我小蘑菇….我家妹妹應該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外號~_~

小三到小六的老師叫謝恩賜,也是一名好老師,他教我的時候已經是個歐基桑了~但是是個人很好的歐基桑~^^

國小做過最蠢的事情>> 什麼都能忘….最嚴重…忘記帶書包~_~不管帶去還是帶回家都是~(大笑)

國小最難忘的事情>> 嘖~我居然想到校門後面的天才炸雞排(大笑),真的是世界無敵好吃啦!!!!很酷的是他們是一大早在後門賣雞排耶….這攤一直賣到我妹國小畢業才收掉,超可惜的!

國小最丟臉的事情>> 踹男生下面….然後被老師罵一___一((誰叫他要掀女生裙子)

國中 - 雙十國中,恩….我的國中真的是在漫畫堆中度過的= =b其實我是乖小孩,上課都有抄筆記,回家都有寫功課,當初有許多好漫畫出現,於是我一頭栽進了漫畫堆中,記得當初常常是一個人借漫畫全班瘋傳一___一,當初最紅的幾套漫畫>>灌籃高手、伊藤潤二的書、流星花園、雙星奇緣、暗黑的破壞神(這套現在還在出…)….族繁不及備載,除此之外,這時也開始有紫藤集(美少年)可以看了…所以我一腳踏入了BL的奇幻(?)世界,於是我開始愛上BL啊!!!!這時候開始看大量的言情、漫畫….所以說我國中三年真的都是用漫畫小說堆砌而成的= =b

國中最好的朋友>> 許小真、秋妙、陳嘉宏,還有一個女生跟我很好,但是我真的記不起來他的名字…= =b還有另外一個在國一就很好的同學,可惜她國二就轉班了((被欺負阿= =b),可惜到現在有聯絡的剩下維真了。

國中最蠢的事情 >> 把漫畫藏在黑板後面….結果老師講到激動處,猛拍黑板,嚇死我了!!還好沒掉= =b

國中最難忘的事情 >> 班上男生打籃球的帥氣英姿啊!!!好帥好帥~(大笑),雖然我們班算後段班,但男生的籃球真的打得很好啊!!還得過全校比賽第一呢….

國中最丟臉的事情>>這好像沒有~@_@我國中還蠻自閉的....

國中算是我最悠哉的三年吧….就真的是瘋漫畫到一個極致= =b ,還記得每天下課我都會騎著腳踏車後面載維真,或是兩個人一起走路回家…還曾經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超大的閃電(嚇死了)

高中 - 光華高工…機圖科

高中真的是豐富的年代,很多好玩的事情其實都發生在這三年,雖然我還是很後知後覺的生活在自己的圈圈中,但是還是很好玩,班上有許多可愛的同學,非常有趣,還有很帥氣的軍歌比賽跟練得很辛苦的啦啦隊…連我都得上場Q_Q還得名耶!!超厲害啊我們!!!

高中最好的朋友 >> 許小真(沒錯,就是他~我們又同班了~XD)、賴鵬吉,這兩個真的是好友!!社團也是同一個,常常再一起聊天,!雖然很難得會一起出去….

高中最蠢的事情>> 這件最蠢的事情還是跟維真一起做出來的= =b而且在報到第一天就鬧出來的笑話….事情始末是這樣的= =b

由於我們兩個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又考上了同一科,所以約好了要一起去報到。

一起去報到的當下,我們兩個為了怕遲到,又想搶到好位置,所以約好要一起去,所以我們當天非常早的就到了學校…..進到了我們的班級之中,當老師開始點名後,我們兩個就非常專心的聽著老師點名,但老師一直沒有點到我們的名字,直到老師問說”還有誰沒點到",我們兩個就趕快的舉手說….老師,我們兩個沒有被點到,老師很貼心的幫我們查了之後…告訴我們…”同學,你們兩個跑錯教室了喔,我們是建圖一忠,機圖一忠在隔壁的隔壁喔….”

我們兩個只好尷尬的趕快烙跑= =b然後回到原來的教室….想當然耳..我們就被拆散了(哭哭)

高中最難忘的是>>應該是跟社團出去露營吧!出去露營了三次,真的非常有趣啊!!!跳香舞、隊呼、大地遊戲,真的非常好玩,還記得第三次的露營,我以學員的姿態混雜在隊伍中,幹部們又都是同學,然後.因為進去要搜包包,不可以帶零食= =b,幹部則是看到我的就跳過去了一___一所以我包包裡的零食…還真的不少(大笑),我整個是純粹去玩的….還記得阿吉是我們那組的小隊長,手藝之好的!那兩天所有的伙食都他包辦了啊!!!連同別隊的小隊長都來我們那裏搶食….沒辦法= =b當天大概只有我們的煮出來能看又好吃….還因為這樣,我跟維真兩個人搶她搶了好久啊!!!整個就是要娶他 回家當老婆了!!!!我永遠記得小白菜炒雞蛋啊!!酷斃了!!!好好吃啊!!!而且我們還能不用火種生火一__一b 我們拿辣筍(罐頭)的辣油來生火…

高中最丟臉的事情 >> 曾經在放學後,從福利社要跑到訓導處時,在眾目睽睽之下(籃球隊都在練球….還好幾個熟人…),直接90度仆街….真的毫不誇張= =b我是直接垂直向前撲倒….頓時全場安靜….我以最快的速度跳起來,撥撥身上,然後快速烙跑一___一,將後面傳來的大笑聲隔絕於耳…丟臉死了!!

情書>> 我的第一封情書,是在高中收到的….回到教室,發現我的桌上有一封折的很漂亮的信,完全沒有屬名,所以我把他放到了隔壁的桌上,當下覺得不是我的,結果把信拿進來的同學看到,就直接又把信拿給我,說這是隔壁班要給你的,我當下只回他說…怎麼可能,不要整我,就把信退了= =b

後來因為實習課要換教室,我離開教室在關門的時候,那個男生不死心的拿著信跑過來塞到我手中,直接跟我說,”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給你。”然後就跑了…我拿著信,去上實習課,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阿= =

當初的我就是個自卑的小孩,一心覺得怎麼可能有人喜歡我,一定是整我的,整個防衛心很重,認為自己不漂亮啊~認為我是個肉肉的女生阿,其實想一想…當初雖然有點肉,但是身材算中等...有腰又有胸…體重不到六十…雖然沒有很瘦,但真的很有料….Q_Q乾麻對自己沒自信。

高中是個還蠻開心的年代,真的是講都講不完,非常有趣,我還記得社團時一起跳的舞,當初的固定舞伴幾乎都是阿吉阿....還記得許小真每次都把我當暖爐= =b直接坐在我身上~(大笑),還曾經跟許小真一起聊未來老公的條件~就是年輕啊!!

二專時期+二技時期>>恩…不想講這個時期,因為他算是我的黑歷史時代….所以跳過吧(大笑)

雖然是我的黑歷史時代,但在這個年代是我最重要的年代,因為在這個時期,我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但都不是同學….

當初的我整個就是沉迷在網路遊戲裡~在遊戲裡認識了好多人,每天都很開心….

現實中得不到的,往往在另一個層面中獲得滿足…而我在遊戲裡(魔力寶貝..)得到了滿足,而且是很開心很開心地得到了滿足….

我的另外幾個好友

楊鈞淳、吳胤徵、千夜、益汝、小莊、RO-謎家的朋友、小說群

益汝是最早認識的,他是我在高三那年,開始玩聊天室時認識的好友,當初可是常常一起出去玩呢~^^有段時間,我們兩個幾乎每個禮拜六日都會找地方玩,不是逛街,就是開著車殺到清水或是都會公園看夜景,現在仍然常常聯絡的好友~

鈞淳,就是一個有趣的朋友!還因為他認識了胤徵~

這兩位對我來說…就是家人,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家人!

尤其是鈞淳(嘖,這樣叫他好不習慣)….他曾經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或許我真的走不出來…

曾經在大半夜裡,我跟我家媽媽吵架,吵到不可開支,我哭著跑出家門後,是他接到我的電話,半夜衝出來找我,也是他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我出去吃飯喝酒….一直到現在,我有什麼事情或是心事,還是會跟他說….包含丟臉的事情= =b,然後兩個人笑到飆淚跟白癡一樣= =b

我永遠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高雄火車站前面的摩斯漢堡,當初還有另外一個朋友一起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我就知道他是誰….從此開始了我們斬不斷的孽緣….

當初還一起玩遊戲,一起解任務、一起在遊戲裡面搞笑….還記得我們一起過的任務,為了解任務被王打飛!真的是美好的回憶…

胤徵,就是一個帥大叔,大我幾歲,一個毒舌的哥哥!雖然狠毒,但是對我很好Q_Q每次去找他都會來接我,是好人來著!!也是遊戲咖~XD歌聲好聽呢^Q^,希望你永遠都很開心,都很幸福!愛你唷~啾>3<

千夜,感謝你對我那麼好!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需要你就會為我挺身而出….謝謝!也謝謝你每次在我去高雄的時候都能抽出時間陪我,帶著我到處玩,謝謝。

小莊,這是在遊戲裡認識的朋友,以前常一起出去玩,也常會一起玩遊戲,是個很好的人,很開朗,很健談,我記得認識他的遊戲叫做星辰,有趣的朋友,現在也結婚有寶寶了,恭喜恭喜~^^

RO-謎家的朋友(這就不點名囉^Q^)

在RO裡有你們陪伴真的很開心,沒有了RO,但是友誼還在,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歸屬。

小說群>>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縱使當初讓我撞的傷痕累累,但跟妳們相處,真的很愉快,

還記得當初在M群聊天的盛況,每天都有不同的話題可以聊,聊文學、聊小說,真的非常愉快

在這邊要祝浪狂,新婚快樂!(雖然他看不到…)

寫到這邊,都已經爆字數了…所以只好富奸了一__一下次再來聊我親愛的家人

最後~我要說~朋友們!我愛你們喔>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5344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