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帳991226
2010/12/26 02:40:25瀏覽273|回應0|推薦1
首先~要先說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這幾天心情都很好~
突然發現在公司真的很有趣~
上禮拜因為聖誕節要到,同事提議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所以我很認真的跑去挑了一個很漂亮的夜燈當禮物,
還好抽到的同事很喜歡=))
沒有枉費我逛逢甲逛整晚,嘿嘿~
至於我抽到的禮物~
是還蠻實用東西~是一瓶面膜ㄟ@_@雖然我不太會用保養品的人...不過~~感謝啦^Q^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聖誕節,並沒有什麼想要讓我過節的氣氛
就連想去教會的動力都沒有,以往還會想說去個教會湊熱鬧(我不是教徒)
或是找人出去玩~今年卻連看耶誕樹的力氣都沒有
不知道為啥~

最近終於興起了減肥的念頭,
女人啊!總是要美美的才好,
突然發現自己很好笑,
有男朋友的時候,完全就不想理會減肥這檔事
沒想到分手後,卻開始仔細思考這件事情!
到也沒有為了什麼
很單純的為了兩個原因
第一個就是健康
第二個就是想穿漂亮的衣服囉~XD

女人啊!真可悲=))
哈哈哈~~~

加油吧!!!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473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