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憤怒的選戰
2010/11/27 01:33:07瀏覽191|回應0|推薦1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雖然說明天就要投票選舉了(應該說今天~過十二點了)但是還是遇到了令人生氣的事情!!

 

今天下班下的比較晚,七點半才從公司離開一路騎回家~果不其然的遇到了塞車,而塞車的原因不外乎是車多但是~今天卻是特例...今天完全都是因為選舉車在那邊跑!檔路!造成的!

 

遠遠的就聽到了鞭炮聲,由於我很怕鞭炮的聲音(煙火、鞭炮都很怕)

所以只好繞道,看準了路就繞了~沒想到....繞了更死...整個中華路都是滿滿的掃街拜票的選舉車...

在綠燈的時候,我居然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不讓我過,先讓選舉車過!

到底是怎漾!競選者就可以不顧交通規則嗎?

既然被攔了,只好停下來等他們通過,沒想到....居然在我等紅綠燈的附近就開始放鞭炮跟沖天炮....

我整個嚇到都快哭了....

很可怕~"~我嚇到整個人一直發抖,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不容易綠燈了,才趕快離開,好不容易平靜點了經過精武路的時候,又出現了狀況!

一過精武橋就發現前面有好幾台警車跟消防車,前面的建築都是黑的才知道,發生了火災,所以停電了,

我好不容易騎過去了,又在一個路口遇到了正要轉彎的競選車隊又出現那種警察把所有人攔住,讓競選車隊過的狀況,可是這次卻出現了我們後面有兩輛的消防車要過去,不斷的鳴笛,警鳴聲也不斷的響著,

我想到的是趕快讓路,所以是趕緊騎到靠邊邊,就怕檔到了他們,然而!指揮交通的警察卻不是這樣想,依然故我的讓競選車隊過去,絲毫沒有想要疏導交通讓消防車過去的意思

 

事情有輕重緩急,居然出現這樣的狀況,

我真的不懂,到底是百姓比較大還是官比較重要

如果今天因為被擋住的消防車過不去,造成死傷,這樣到底該算誰的不對?

難不成平民百姓就該死嗎?還是說我們的人身安全一點都不重要?

真的是受夠了!

我也不懂,煙火造成了污染、垃圾,還很花錢,

為什麼不把這些錢留下來去做公益!

去做公益,把收據拿出來給大家看,告訴大家你有努力,這樣的做法雖然偽善,至少花得其所,我相信會比放煙火好...

 

哀~我只能說~慶幸這是最後一天了!!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464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