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後感-天龍特攻隊
2010/10/31 03:29:25瀏覽204|回應0|推薦0

天龍特攻隊

我想六、七年級生應該都對這部影集不陌生

在當時那個年代,這樣的動作片,拍成影集其實是很厲害的,

因為他拍攝的方式跟電影的動作片其實已經差不多規模的了!!

 

然而,

在一片老戲重拍風下,

這部精典影集也被翻拍成電影了,

然後

也吸引到我的目光!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有趣

在影集搞不懂的地方,在電影版找到了解答

例如,

為什麼榔頭不敢坐飛行相關的飛行器(飛機、直升機等)

 

電影版的腳色挑選其實不錯,雖然不能取代影集板迷心中的角色,不過也算不錯的了!

 

角色比較:

 

影集板的小白比較瀟灑,很帥氣!

電影版的小白則是多了一點牛郎味...不過也變得很好笑

 

影集板跟電影版的BOSS(泥巴)倒是差不多

只是影集板的BOSS是一個比較有"經歷"的感覺的演員

看起來年紀跟智慧是成"正比"(路人:說人家老就對了...)

 

影集板的怪頭跟電影版的怪頭

其實也差不多ㄟ~或許黑人都一樣吧~不過,真的蠻好笑的!尤其是看到他不要坐飛機的時候=))

 

影集板的哮狼~跟電影版的哮狼

影集板的比較瘋=))

那種瘋的程度跟電影版的是不同的感覺

兩個都不錯,不過會懷念影集板的~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劇情上

其實電影版的很像是影集濃縮起來的感覺

雖然他是以其中一個事件為主軸,可是為了在這短時間內交代所有的事情

所以變的很濃縮,或許是為了讓沒有看過影集的人了解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所以這樣做。

不過顯得很壅塞,劇情被濃縮的太徹底,反而不好

我覺得這是敗筆

不過,這到也補全了影集板的不足,也不能說不好~

畢竟,我看到閃躲熱導彈的那幕...我笑到翻掉....

整個太好笑了....

笑到一直飆淚...

還有小白套著輪胎滾下山那幕~也讓我狂笑....

雖然劇情編排壅塞,不過也還蠻好的,沒有冷場,

是一部很適合娛樂的好電影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念頭...我好想去找影集來看!!

果然是讓人懷念的東西~~

改天會不會連馬蓋先都重拍啊??

 

頓時發現,以前好多影集好好看

列出下面的影集,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X檔案

13號星期五

天龍特攻隊

虎膽妙算(不可能的任務前身)

六人行

聖女魔咒

霹靂遊俠(李麥克、霹靂車)-永遠都記得那台車很好笑~

百戰天龍(馬蓋先)

飛狼

黃金女郎(這根本就是老板的慾望城市=)))

魔鬼剋星

急診室的春天(這也很經典)

家有阿福….

天才保姆

星艦迷航((這部一定要看!!)

邁阿密風雲

飛越比佛利

大榔頭(Sledge Hammer)

 

太多了~都很好看!!

話說….講完都覺得自己老了…ORZ

不管了~來去看影集板的天龍特攻隊了~小白!!我來了!!!(心花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sea0710&aid=455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