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2
2007/01/08 20:21:40瀏覽375|回應0|推薦7

Dear F

         原本還帶有暖意的冬天,已經轉寒了,前陣子還沒轉紅的楓樹也在一夕之間開落,我還是不太能適應這麼突如其來的寒冷,也許是一路從夏天走來太過於溫暖,才忘了這才是冬天原來的面貌,冬天,本該就是寒冷的。

         今天坐車離開學校的時候,看到校門口外那一排粉白色的梅樹綻放的特別美麗,很想將此美景與你分享,不知道你離開的時候會不會注意到?它讓我想起大學之道上的那株櫻花樹。從前和你走過,總會對著它發出驚艷的讚嘆語調,訝異那樣繁茂的美麗和超絕,雖然單單的僅有一株,不若整排白梅在一起的聲勢浩大,卻反而突顯了它的特別和孤傲。

        

         去年走過時,我曾經替它拍了張照,偶爾還能夠翻找出來看一看,回憶那段繁花似錦的年歲,只是過去終究是有限的,如今我還是嚮往能夠在一次的親眼見證它的開落,即使你已不站在此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6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