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7/04/28 22:09:52瀏覽141|回應0|推薦1

好久不見==陳奕迅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錯了
超開心
喜歡獨行時獨行
想有伴時 就加入同窗的行列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可以創造新的場景&新的畫面

傻小子

大不了 我慢走一年 陪你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等到06.16以後吧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一星期見一次 哪有好久不見


除非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

不要啦

人家還想摸摸你的男人鬍


好刺 還是好玩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92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