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諒自己
2008/06/02 12:51:06瀏覽439|回應1|推薦7

有的時候

要讓日子好過些

也不要那麼容易得到憂慮症

人們得學會……….原諒自己

這是連日來思前想後==我的心得

別的先不說

就光說財富縮水這檔事好了

 

股票與基金的進出是依賴……專家兼好友獻計與操盤的

沒料到居然弄成==水餃化 壁紙化 泡沫化

富貴原是天註定

我一句話也沒多說

錢再賺就有

問題是

景氣寒涼

我也老大不小 翻身不易

 

專家兼好友也超了然於胸的

所以 

開始避不見面

就這樣莫名的失了友情與錢財==雙失

 

我想

要讓日子好過些

也不要那麼容易得到憂慮症

人們得學會……….原諒自己

 

所以

專家兼好友首先得了解是大環境不好

與他專業的操盤手…..有關 

但非絕對的有關

何況....線仙….都有踢到鐵板時

尚且也得怪我自己的富貴命格 不夠扎實

人得學會原諒自己

那麼

敝人在下我也不至於…….雙失

 

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 

某種程度上 聽聽就好

這是連日來思前想後==我的心得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922930

 回應文章

OM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謹慎的投資才是王道~共勉之~
2008/06/03 19:44

日前妹子買了人生第一本專業理財書籍-

"買基金為自己加薪"

作者蕭碧燕士投顧秘書長

她讓我的基金解套了...

安妮姊若是不想"白繳學費"

應親自去了解一下~

基金理財百寶箱


做個勤勞有價值的人~
以慈悲心(同理心)看顧一切~